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又一城AMC結業因貴租 轉戰元朗開新界西北最大戲院 __,

開幕17年、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AMC戲院將於明年1月結業,香港AMC院線由百老匯院線管理營運,該公司執行董事劉少文向《蘋果》表示,看到不少市民及影迷,在網上留言表示不捨得AMC又一城,感謝市民的支持。她說06年起管理AMC又一城,可是商場業主大幅加租,明年租約期滿後唯有離場,她不願透露加租幅度,只說:「係好犀利。」香港戲院數目好像越來越少,劉少文稱明年會在元朗YohoTown開新戲院,是新界西北區 ...


開幕17年、位於九龍塘又一城的AMC戲院將於明年1月結業,香港AMC院線由百老匯院線管理營運,該公司執行董事劉少文向《蘋果》表示,看到不少市民及影迷,在網上留言表示不捨得AMC又一城,感謝市民的支持。

她說06年起管理AMC又一城,可是商場業主大幅加租,明年租約期滿後唯有離場,她不願透露加租幅度,只說:「係好犀利。」香港戲院數目好像越來越少,劉少文稱明年會在元朗Yoho Town開新戲院,是新界西北區最大的戲院,新戲院共設有八個影廳,其中一個為IMAX影院,共設有約1,100座位。

【相關新聞】

陪伴市民17年 又一城AMC戲院明年1月結業

http://bit.ly/1Rcl1T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