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A2:家暴慘劇 躁夫圖火葬妻女 __,

天水圍縱火燒屋險釀家暴悲劇。next1/1pre涉縱火燒屋後企圖吊頸的疑犯送院治療。next1/1pre妻子next1/1pre孻女next1/1pre案發單位內牆壁熏黑,天花批盪剝落。next1/1pre火警單位對出外牆嚴重熏黑。next1/1pre受傷婦人的弟弟到醫院探望。next1/1pre鄰居蕭先生指事前無聽到爭吵聲。next1/1pre大廈逾二百名居民需疏散。next1/1pre疑犯被發 ...


天水圍縱火燒屋險釀家暴悲劇。

next 1/1 pre

涉縱火燒屋後企圖吊頸的疑犯送院治療。

next 1/1 pre

妻子

next 1/1 pre

孻女

next 1/1 pre

案發單位內牆壁熏黑,天花批盪剝落。

next 1/1 pre

火警單位對出外牆嚴重熏黑。

next 1/1 pre

受傷婦人的弟弟到醫院探望。

next 1/1 pre

鄰居蕭先生指事前無聽到爭吵聲。

next 1/1 pre

大廈逾二百名居民需疏散。

next 1/1 pre

疑犯被發現在附近河邊一棵樹上吊獲救。

next 1/1 pre

天水圍縱火燒屋險「一鑊熟」釀家暴悲劇。中年漢失業近十年,終日游手好閒,酗酒又嗜賭,全家經濟由妻子獨力撐起,導致婚姻出現危機。前晚妻子趁女兒往南韓留學前夕,鼓起勇氣向丈夫攤牌欲搬走,其夫驚聞即變暴躁,夫妻再吵大鑊,凌晨有人趁兩母女熟睡,在房門外淋天拿水燒衫,幸母女及時驚醒逃出火場,但手腳被燒傷,負傷奔跑三十二層樓梯逃命。其後,警方在附近河邊發現手腳燒傷的疑犯,用床單綁在大樹上吊圖自盡,將他救下送院,以涉嫌縱火將其拘捕,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涉案疑犯姓林(五十八歲),曾任職三行工人,近十年無業,與任職酒樓侍應的姓郭(四十九歲)妻子育有一對分別二十六歲及二十二歲子女,長子現居於內地,一家三口同居天恒邨恒健樓三十二樓一單位。據了解,有人經常在家無所事事,只顧飲酒和賭錢,令妻子極為不滿。

近年女兒到南韓一間大學留學,上周放假回港休息,原定今日飛返南韓,郭婦疑不想單獨面對懶惰丈夫,前晚向丈夫提出:「個女都走埋,我都想搬走!」有人疑大受打擊,不停向她質問:「係咪要離開我?」雙方愈吵愈烈,女兒遂上前勸交,其後陪同母親返回房間,兩母女同睡一房。

直至昨凌晨二時許,有人突然用天拿水淋向母女所睡房間門口點火燒衫,隨即逃離單位。火勢迅速蔓延,郭與女兒被濃煙嗆醒,開門發現全屋陷入火海,立即從睡房衝出屋外。母女兩人同被燒傷,負傷沿樓梯跑落樓逃生,逃至地下大堂向保安員求助,女兒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母女分別腳部及手部燒傷,幸無大礙,由救護車送院治理。郭的胞弟、老闆及多名親友聞訊到醫院探望。消防開動一條喉及出動兩隊煙帽隊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惟單位內已滿布積水,牆壁嚴重熏黑,天花剝落,消防經初步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

大批警員在邨內兜截,迅即在恒健樓對開河邊,發現正以床單綁樹上吊的林,立即將他救下,並在其身上檢獲一個打火機,遂以涉嫌縱火將他拘捕,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林的頸部紅腫、手腳燒傷,由警員押解送院治理。三人經治理後情況穩定,林女已出院。至昨午二時許,多名探員返回事發單位內調查,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檢走四袋證物。社會福利署發言人稱,有關家庭並非社署跟進的個案,社工會了解該家庭的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

火警中約二百五十名住客疏散至安全地方,涉案家庭的鄰居蕭先生憶述,當時他仍未入睡,期間突然聽到火警鐘響,開門查看,只見走廊煙霧瀰漫,遂喚醒家人,各人商議後認為情況不宜離開寓所逃生,於是用濕毛巾封閉門隙,以牛皮膠布加固,再報警求助。消防趕至將火救熄,各人均無恙。蕭事後才知道鄰居疑有人縱火,對事件感到詫異,但他指當時沒有聽到爭吵聲,與起火單位一家人亦不相熟。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