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男友變老竇】橫刀奪愛 少女遭母親背叛 __,

英國一名少女遭受終極背叛!親母竟然搭上男友,二人更坦認曾發生性關係。一個家變得支離破碎,少女最終選擇原諒媽媽。2011年,當時只有17歲的丹妮(Danni)與30歲的基爾(AnthonyKey)墮入愛河,大讚對方當她是成年人,帶她約會又大送禮物。丹妮憶述:「媽媽曾說基爾相當英俊,不過我不以為然,因為我們是母女之餘又是朋友。」二人熱戀半年,基爾跌傷腳踝需臥床數周,搬到丹妮的媽媽森馬斯(MarieSu ...


英國一名少女遭受終極背叛!親母竟然搭上男友,二人更坦認曾發生性關係。一個家變得支離破碎,少女最終選擇原諒媽媽。

2011年,當時只有17歲的丹妮(Danni)與30歲的基爾(Anthony Key)墮入愛河,大讚對方當她是成年人,帶她約會又大送禮物。丹妮憶述:「媽媽曾說基爾相當英俊,不過我不以為然,因為我們是母女之餘又是朋友。」

二人熱戀半年,基爾跌傷腳踝需臥床數周,搬到丹妮的媽媽森馬斯(Marie Summers)的家中暫住。森馬斯表示:「我告訴基爾,只是他循規蹈矩就可睡我的床……我從無想過任何事發生,那相當純潔。」不久,二人就做愛。

基爾終於向丹妮坦白,丹妮向媽媽求證後晴天霹靂,氣得搬去與爸爸同住,之後整整一年,她都無與媽媽說話,又因無顏面對兄弟姊妹,而與他們斷絕來往。丹妮說:「我愛基爾,我們關係完結時我大受打擊,但最傷我的是媽媽的背叛。」森馬斯則說不知道女兒會如此傷心,「雖然我自知做錯,但我想與他一起。」

傷心欲絕的丹妮尋求一名男性朋友慰藉,二人很快開始約會,丹妮不久就懷孕。就在丹妮懷孕7月,她與男方一次爭吵,令她再回到媽媽懷抱尋求慰藉。丹妮說:「之前任何事都不重要,她仍是我母親。」基爾與森馬斯下年結婚,丹妮說與媽媽血濃於水,已原諒她,不過為免尷尬,她將不會出席婚禮。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