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大帽山當秋名山 飆車黨瘋狂飄移 __,

今日凌晨有不少車輛在大帽車飆車。(網上圖片/設計圖片)next1/1pre其中一輛「蓮花」炒車,但司機已失去蹤影。(網上圖片)next1/1pre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日本漫畫《頭文字D》內有「決戰秋名山」,但香港今日凌晨就上演「決戰大帽山」!網上流傳兩段影片,片中拍下本港飆車勝地大帽山,在今日凌晨時分出現近10部「辣車」疑似非法賽車,車手不只在彎彎曲曲的山道上越線行駛,互相追逐,引擎聲尤如打雷,更不 ...


今日凌晨有不少車輛在大帽車飆車。(網上圖片/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其中一輛「蓮花」炒車,但司機已失去蹤影。(網上圖片)

next 1/1 pre

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日本漫畫《頭文字D》內有「決戰秋名山」,但香港今日凌晨就上演「決戰大帽山」!網上流傳兩段影片,片中拍下本港飆車勝地大帽山,在今日凌晨時分出現近10部「辣車」疑似非法賽車,車手不只在彎彎曲曲的山道上越線行駛,互相追逐,引擎聲尤如打雷,更不時出現「飄移」的場面。

片段所見,現場人士亦驚呼「辣車」速度非常快,且車與車之間的距離不遠,容易發生意外。網上亦流傳在這場「飆車賽」中,其中一輛白色「蓮花」炒車撞欄,車頭損毀嚴重,橫放在其中一條行車道上,而司機已失去蹤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