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政Whats噏:政Whats噏:民主阿婆開壇 冇人到黑面離場 __,

論壇場面冷清,陳方安生黑面離場(小圖),港大學生會同學雙手合十以示歉意。(周依露攝/設計圖片)next1/1pre外號「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今早出席香港大學學生會論壇,未知港大師弟、師妹是否「未瞓醒」,抑或對這塊港英餘孽「舊電池」已經生厭,民主阿婆等足半小時,全場觀眾仍然不足10人,惟有無奈黑面走人。港大學生會邀請民主阿婆出席論壇,與港大社會科學院院長卜約翰討論「公務員制度與特區政府管 ...


論壇場面冷清,陳方安生黑面離場(小圖),港大學生會同學雙手合十以示歉意。(周依露攝/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外號「民主阿婆」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今早出席香港大學學生會論壇,未知港大師弟、師妹是否「未瞓醒」,抑或對這塊港英餘孽「舊電池」已經生厭,民主阿婆等足半小時,全場觀眾仍然不足10人,惟有無奈黑面走人。

港大學生會邀請民主阿婆出席論壇,與港大社會科學院院長卜約翰討論「公務員制度與特區政府管治困局」。比原定時間早到15分鐘的民主阿婆已準備好講稿,又稱歡迎學生提問任何問題,惟論壇原定早上10時開始,全場連同傳媒、論壇「搞手」及民主阿婆都不足10人,民主阿婆未知是否感「冇面」,主動要求延遲15分鐘才開始。

不過,加時後仍然無人入場,民主阿婆黑面稱現場太少學生,難與學生互動,更着學生會「下次安排好啲再搞」,便擸袋走人,留下場內唯一的觀眾和一排排空櫈。演員常言道「即使只有一個觀眾,也要用心演出」,咁究竟「舊電池」民主阿婆應該堅持「演出」,抑或順應年輕人的「訴求」提早離場,「交返個場」畀年輕人呢?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