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田蕊妮馬國揚威砌低胡定欣 __,定欣,田蕊妮,胡定欣,

曾奪台慶視后的田蕊妮,今晚將捧獎而回。
田蕊妮馬國揚威砌低胡定欣《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今晚舉行,據本報獲得可靠消息,陳展鵬與田蕊妮將於盛會上「稱帝封后」,可喜可賀!不過下月13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內,展鵬要面對強敵如黃秋生及黎耀祥等,阿田則要與大熱胡定欣「拗手瓜」,絕對是勢均力敵,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鹿死誰手。曾奪台慶視后的田蕊妮,今晚將捧獎而回。無綫一眾藝員包括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及林盛斌等昨齊齊現 ...


田蕊妮馬國揚威砌低胡定欣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今晚舉行,據本報獲得可靠消息,陳展鵬與田蕊妮將於盛會上「稱帝封后」,可喜可賀!不過下月13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內,展鵬要面對強敵如黃秋生及黎耀祥等,阿田則要與大熱胡定欣「拗手瓜」,絕對是勢均力敵,未到最後一刻都未知鹿死誰手。

無綫一眾藝員包括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及林盛斌等昨齊齊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前往馬來西亞準備今晚參與《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據知陳展鵬繼月前於新加坡憑《張保仔》「稱帝」後,在馬來西亞相當受歡迎的他今晚亦獲幸運之神眷顧「再下一城」,手執兩個視帝獎項,無疑令展鵬事業更上一層樓。雖有指是晚頒獎禮賽果乃下月在港舉行的台慶頒獎禮指標,但面對《梟雄》內三屆視帝黎耀祥及影帝級人馬黃秋生等「挑機」,展鵬想順利拿走「大滿貫」亦並非易事,相信他仍要努力拉票谷人氣。

神級同步

至於視后方面,阿田則憑《鬼同你OT》內的神級演技「封后」。該劇播出時她與好姊妹胡定欣的默契及「同步演出」成網民熱話,得獎自是實至名歸,而近日忙於在日本沖繩趕拍《巨輪II》的她,亦特意度期由日本飛往馬來西亞領獎。至於台慶頒獎禮內,定欣亦被指為視后大熱,兩姊妹今次被迫拗手瓜,終究由阿田「二度封后」或定欣「初嘗視后滋味」,似乎要聽天由命!

胡定欣昨啟程赴馬來西亞,頒獎禮前夕信心十足。
  • 胡定欣昨啟程赴馬來西亞,頒獎禮前夕信心十足。
(左起):姚子羚、李施嬅、胡定欣、黃智雯 <br>胡定欣笑言難得可與好姊妹齊齊飛。
  • (左起):姚子羚、李施嬅、胡定欣、黃智雯

    胡定欣笑言難得可與好姊妹齊齊飛。
陳展鵬早前憑《張保仔》在新加坡稱帝,今晚將再下一城奪獎。
  • 陳展鵬早前憑《張保仔》在新加坡稱帝,今晚將再下一城奪獎。
身處沖繩拍《巨輪II》的陳展鵬知道又稱帝一定很開心。
  • 身處沖繩拍《巨輪II》的陳展鵬知道又稱帝一定很開心。

紅底催運

而定欣昨出發前往馬來西亞時,被問到有否信心得獎?她搞笑謂:「事前要有信心,先可以有視后。(諗定謝詞?)順其自然,如果真係有機會,到時會有自然反應諗到嘢想講。」她笑言沒有帶「紅底」同行催旺自己,醒起隨即向身旁幾位好姊妹笑說:「你哋有冇呀?」李施嬅即回應自己會穿紅色晚裝,希望帶旺氣給定欣。定欣又指此行雙重收穫:「當今次去旅行,加上應該有獎嘛。雖然冇咩時間周圍去,咪匿喺酒店房食嘢、做吓女仔嘢囉。」

而今晚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除有專業評審投票外,更錄得30萬人次於10月中至11月21日透過網站投票支持自己偶像,較去年投票率高出一倍,觀眾投票比例佔70%,賽果絕對反映馬來西亞觀眾的選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