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跨國賣淫案花名冊曝光 38女星陪睡價最貴50萬 6港澳男星富商是熟客





其他影片:>>






【本報訊】台灣最近爆出跨國賣淫集團案,上月27日台灣警方到疑為集團首腦的戴君儀、涉案成員鍾宜姿及「太陽花女王」劉喬安等家中搜查,當中發現戴君儀一本筆記簿,內容涉媒介色情細節。據了解該集團專門介紹台灣女子到美國賣淫,因被美方查獲,案件仍在調查中。

據最新一期台灣指,已掌握到38位女藝人賣淫名單,及18名富豪在內的「買春」名冊。藝人當中有一線女星及名模,富豪則是兩岸三地的政商名人,當中包括六名港澳男星及富商。在賣淫名單中,知名度最高、收費最貴的首推女星L姐,陪睡價達50萬元。

報道還指戴君儀常把第一名模林志玲掛嘴邊,並說林志玲會紅都是因為她。對此,林志玲昨表示:「子虛烏有的影射報道,媒體捕風捉影,無的放矢的猜測,都是對人格尊嚴的嚴重打擊與傷害。」之後再指:「我根本不認識這位姓戴的女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