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湯唯雷神難救 蝕4億唔認輸 __,雷神,湯唯,雷凱欣,

湯唯雷神難救 蝕4億唔認輸 美國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本年度15大票房失利的荷里活電影,內地女星湯唯的荷里活處女作《黑客特攻》勁蝕約5,000萬美元(約4億港元),成為今年荷里活電影票房最仆直第三位!湯唯昨日來港時坦言已盡力,並說:「我唔覺得輸!」文:專案組 湯唯表示已盡力,但尊重觀眾的選擇。 ...


美國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本年度15大票房失利的荷里活電影,內地女星湯唯的荷里活處女作《黑客特攻》勁蝕約5,000萬美元(約4億港元),成為今年荷里活電影票房最仆直第三位!湯唯昨日來港時坦言已盡力,並說:「我唔覺得輸!」文:專案組

湯唯表示已盡力,但尊重觀眾的選擇。

出席亮燈儀式的湯唯與聖誕老人搞氣氛。

雜誌《福布斯》日前公布本年度15大票房失利的荷里活電影,內地女星湯唯與「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及台灣歌手王力宏主演的《黑客特攻》(Blackhat)排名第三,《黑》片製作費用高達7,000萬美元(約5.46億港元),但全球票房僅收1,940萬美元(約1.51億港元),令電影公司勁蝕72%約5,060萬美元(約4億港元),認真「雷」聲大雨點小。

撐導演新嘗試

《黑》片今年1月底在港上映,除在洛杉磯、芝加哥及印尼取景外,亦在香港多個景點,包括石澳天后古廟、鰂魚涌及廟街等地取景,而且找來湯唯和王力宏助陣,明顯打算主攻內地市場,不過最終電影無緣在內地上映,據知與片中黑客入侵中國的敏感題材有關。

昨日湯唯來港出席聖誕亮燈儀式,期間她將自己重新填色的畫作致送給「高錕慈善基金」,向腦退化症病人送暖。受訪時被問到《黑》片勁蝕4億港元,她說:「係咩?」又指與導演米高曼(Michael Mann)合作得開心,過程學到很多知識。談到荷里活處女作票房失利會否影響拍其他西片的機會,湯唯說:「我盡咗力,觀眾鍾唔鍾意係佢哋個人選擇。(票房差因為冇喺內地上映?)咁就要問製片同電影公司,呢啲要入到(內地)先知,比較難講。」問到覺得今次票房失敗的原因時,她即說:「我唔覺得輸!今次導演做新嘗試,我支持佢,我同佢到依家都好Friend。」

《Rock the Kasbah》最蝕本

《福布斯》最仆直的荷里活電影以虧蝕的百分率計算,最「蝕本」電影第一位是由美國著名諧星標梅利(Bill Murray)、動作男星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及女星姬赫遜(Kate Hudson)擔正的《Rock the Kasbah》,電影製作費為1,500萬美元(約1.17億港元),但全球票房只得290萬美元(約2,260萬港元)蝕81%,此片不但票房差,口碑亦惡劣,在影評網的好評只得8%。而由「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孭飛的《猛火槍》(The Gunman)票房亦令人大跌眼鏡,成為最「蝕本」電影第二位,4,000萬美元(約3.12億港元)製作費的《猛》片,最終只得1,070萬美元(約8,350萬港元)票房,蝕73%。

湯唯表示已盡力,但尊重觀眾的選擇。

出席亮燈儀式的湯唯與聖誕老人搞氣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