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龍華:續牌有望! 沙田龍華獲批一年臨時牌照 __,

據了解,龍華酒店今日獲發一年臨時牌照,可繼續營業至明年6月30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早前傳出遭食環署及消防處拖延續牌,瀕臨結業的沙田龍華酒店,終於續牌有望!經東網報道後,事件出現轉機,據了解,龍華酒店今日將正式獲食環署發出一年臨時牌照,從今年6月30日起計至明年6月30日,即酒店可繼 ...


據了解,龍華酒店今日獲發一年臨時牌照,可繼續營業至明年6月30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早前傳出遭食環署及消防處拖延續牌,瀕臨結業的沙田龍華酒店,終於續牌有望!經東網報道後,事件出現轉機,據了解,龍華酒店今日將正式獲食環署發出一年臨時牌照,從今年6月30日起計至明年6月30日,即酒店可繼續營業至明年年中。

龍華酒店被譽為紅燒乳鴿始祖,有近77年歷史,盛載着香港人集體回憶,其食肆牌照今年6月到期前,店方一如以往續牌,惟被食環署及左右審批的消防處「左踢右踢」,一時要求龍華遞交新防火圖則,一時要求更新消防裝置或將布局還原回至四十多年前模樣,續牌無期。

龍華的鍾姓東主早前已有心理準備,一旦在本周四(26日)限期前未獲續牌,便會舉辦一個隆重告別會,結束這間見證沙田大半個世紀變遷的老酒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