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台夜場遇開槍毆鬥衝突 金剛:入咗廁所匿埋 __,金剛,

現正身處台灣警署協助調查的金剛自拍報平安,強調與鬧事人絕無關係。 next 1/1 pre 金剛(左圖)捲入開槍毆鬥的案件中,有警員事後在現場調查。(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涉案男子被台灣警方帶走。(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


現正身處台灣警署協助調查的金剛自拍報平安,強調與鬧事人絕無關係。

next 1/1 pre

金剛(左圖)捲入開槍毆鬥的案件中,有警員事後在現場調查。(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涉案男子被台灣警方帶走。(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近年在香港發展的藝人金剛(李信樵),今日凌晨在台北一家酒店中捲入開槍毆鬥案件之中。據悉,金剛與一行友人離去時,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雙方十多人不僅大打出手,更有一方向天連開五槍,最後警方到場將全部人帶回警局。

現時正於台灣協助調查的金剛表示,當時他到那裏與朋友傾工作合作事宜,一出𨋢時情況已經好混亂,他便入了洗手間匿埋,期間聽到槍聲,及後有警員到場他才出來,因為身處案發現場,故需為警方協助調查!金剛強調,與鬧事的人不認識,問到曾否於台灣夜場遇過如此的開槍事件,他笑言:「梗係未遇過,你估拍戲咩!」他又指自己無事,叫大家不用擔心。

據台灣媒體報道,金剛與一行友人到酒店「繽紛年代」飲酒,離場時在升降機前和另一方酒客碰撞,雙方發生口角,其後更升級至肢體衝突,從大廳走廊打回包廂。雙方都有人受傷流血,勝負未分,這時41歲藍姓男子突然從酒店樓下衝上酒店大廳加入戰團,與金剛一方毆鬥。該名男子突拿出手槍朝大廳與包廂內的天花板開槍,被打一方即時停手,對方見狀卻未有停手,並將金剛一方的友人打得頭破血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