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為爆新歡補鑊臨時取消工作洗米華飛倫敦箍Mandy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其他影片:>>






【爆相爆片】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除了周旋於正印老婆陳慧玲(Heidi)和女友Mandy Lieu之間,日前又被爆出發韓國首爾巡視賭場業務時,與貌似謝安琪(Kay)的𡃁模新歡Meko Chiu同行,Meko趁與洗米華同坐私人飛機時拍下照片貼上社交網,還寫上:「Private jet wif my luv洗米華」,令秘密關係曝光。雖然Meko事後隨即刪相,發聲明澄清兼把多個社交網賬戶鏟走,但洗米華傳出有新女埋身,當然辣㷫自恃得寵的Mandy,據知洗米華前日急急腳已由首爾飛英國探Mandy母女箍煲。

【疲態畢露】■洗米華匆匆由首爾急飛倫敦向Mandy箍煲,一臉疲態。

讀者提供圖片
■Mandy為洗米華產女後,兩母女定居倫敦。資料圖片 ■洗米華新歡Meko日前出發首爾晒命貼坐私人飛機相。資料圖片
■洗米嫂前晚在北京出席慈善晚宴,夫妻各有各忙。

互聯網圖片

倫敦餐廳撐枱腳

昨日有讀者陳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拍到洗米華在倫敦現身一間韓國餐廳的照片,陳小姐表示昨日香港時間凌晨4時,即英國時間前晚9時許,洗米華與一名疑似Mandy的女子在餐廳用膳,可是她全程背着鏡頭,同時被另一食客擋着,但面向鏡頭的洗米華則一臉殘爆。

洗米華前日出發飛英國冧Mandy,洗米嫂當晚則在北京出席慈善晚宴,夫妻各有各忙。有指洗米華原定昨晚在港出席一間夜場開幕,偏偏撞正新女Meko搞出大頭佛,Mandy大發爛渣,令洗米華行程被迫臨時改動,他未完成首爾的工作便先離隊飛英國向Mandy解畫。平息Mandy怒火後,他日內又要返回澳門向正印洗米嫂報到,洗米華輪流箍煲,認真頻撲。

Meko等昨隨大隊由首爾回程,並於下午5時多抵港,記者昨聯絡Meko,問她可知洗米華已到英國𠱁Mandy,Meko透過WhatsApp回覆:「Sorry,唔會再回應任何嘢,謝謝!」Meko因為搞寸事件,昨日當然不獲「my luv洗米華」厚待再坐私人飛機返港,她只跟大隊降呢坐民航機,這個𤓓爆下場當然沒在社交網分享。

採訪:楊定、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