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李思捷默認上「SM女」香閨 「最好不要講啦!」 思捷,李思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李思捷、單立文(豹哥)等前晚為明年1月13、14日舉行的《今晚豹制李演唱會》拍攝海報,近日全裸女模特兒張靜思(Flora)大爆李思捷常到訪其香閨,問到與「SM女」的緋聞,思捷起初說:「最好不要講」豹哥更開腔幫老友兼說:「不要界定甚麼SM、AM,始終都是一個人,我都演過三級片,都照常結婚,可能將來人家做行政長官呢!」

  思捷接着也維護新歡兼說:「女生都要尊重的,阿媽教落的,所以我寧願不講。」

  當再追問與Flora的事時,思捷即說:「好多人都上過我屋企,若要點名說出來,那就不尊重。」擺明帶記者「遊花園」兼間接承認女方到訪過其家。文、圖:游艾維

  ■李思捷(左)與單立文(右)為演唱會拍攝海報。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