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MK妹變臉索Kay 靠舊愛打本開舖 洗米華新歡時鐘酒店留影 Kay,洗米華,周焯華,謝安琪,





其他影片:>>






澳門猛人周焯華周旋於太太陳慧玲和女友Mandy Lieu之間,前日再爆另結新歡,新女Meko Chiu在Instagram自貼與洗米華同坐私人飛機去首爾的相片,大晒恩愛寫住:「wif my luv洗米華」。報道出街後,Meko火速刪文刪相,自我解畫表示視洗米華為偶像。

昨日有讀者連環透過本報「爆相爆片」報料,讀者林先生透露Meko年約27歲,曾就讀黃大仙一間中學,但因為學業成績欠佳,初中便輟學轉讀夜校兼打工。Meko的樣子每年都會起變化,她以前好喜歡MK風打扮,一張年約20歲的照片,Meko的臉蛋還是圓圓的,還有單眼皮及豬膽形鼻。至2010年Meko的眼睛變大,她在一間疑似時鐘酒店房內,穿上黑色吊帶裙躺在床上,由友人拍攝長腿照。Meko亦有在facebook自貼2012及13年的舊照,鼻子變直變高,而且下巴尖尖,漸見索女雛形;至今年成功進化到2.0,變成翻版Kay,一身貴氣輕易俘虜男人心。

【以前豬膽鼻】

■約20歲時候的Meko,面闊闊兼豬膽鼻。

讀者提供圖片
【𠵱家鼻高挺】

■Meko被爆獲前男友打本開美容店。

讀者提供圖片
■Meko日前自爆與洗米華同坐私人飛機,更稱洗米華是至愛。資料圖片

前言不對後語

另一位讀者何先生則透露Meko原本有一位任職地產的靚仔男友KL,男方雖然是打工仔,但死慳死抵幫Meko圓夢開韓式美容中心,近日Meko自爆與洗米華關係,KL即刪走fb內昔日兩人一齊慶生及旅行等恩愛合照,留言:「我和她轉為好朋友關係已經4個月了……我冇事。」Meko與KL分手後便忽然富貴,近月在Ig狂晒鑽戒、坐名車、搭私人飛機等,生活奢華。

Meko昨早在fb再寫一封嚴正聲明,突然轉口說是一位得知她fb密碼的好友惡作劇,口供前後不一。問她為何再發聲明?Meko昨在電話中說:「唔回應喇!上面已經寫晒!」怕再見洗米華會尷尬?她說:「我唔想再搞咁多嘢。」無端端變成惡作劇?她說:「我唔會回應,上面已經寫晒。」然後匆匆掛線,之後Meko連fb賬戶都刪掉。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