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婚前專訪讚老公Sweet 王菀之愛Eric So巧手雕玫瑰傳情 __,菀之,王菀之,

婚前專訪讚老公Sweet 王菀之愛EricSo巧手雕玫瑰傳情讚老公Sweet 王菀之愛EricSo巧手雕玫瑰傳情王菀之(Ivana)與蘇卓航(EricSo)今日結婚,Ivana本月11日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婚訊時,寫着「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她與好友張敬軒日前接受訪問,Ivana細說與Eric相交的經過,家中還放有一張紀念定情的傘畫。Eric試過憑着一雙巧手,用士多啤梨雕成玫瑰花,冧得Ivana非 ...


婚前專訪讚老公Sweet 王菀之愛Eric So巧手雕玫瑰傳情



其他影片:>>






讚老公Sweet 王菀之愛Eric So巧手雕玫瑰傳情

王菀之(Ivana)與蘇卓航(Eric So)今日結婚,Ivana本月11日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婚訊時,寫着「遇上你 太感恩 不遲亦不早」。她與好友張敬軒日前接受訪問,Ivana細說與Eric相交的經過,家中還放有一張紀念定情的傘畫。Eric試過憑着一雙巧手,用士多啤梨雕成玫瑰花,冧得Ivana非常開心。不過最令Ivana動容的是對方包容自己:「可以令你做最真實嘅自己,就係愛會有嗰種幸福。」

撰文:王連連

王菀之(Ivana)今日嫁給拍拖兩年的「Figure王」蘇卓航(Eric So),二人只會進行簽紙儀式,為遷就老公的低調個性,一對新人不擺酒不影婚照,只與雙方親戚食飯分享喜悅。榮升蘇太前,Ivana為有份配音的電影《小王子》宣傳接受訪問,訪問中她一臉幸福,講起兩人的交往經過及冧事,Ivana都開心微笑,發自內心的甜蜜,多次露出幸福的腰果眼。



■現年36歲的王菀之今日出嫁,日前接受訪問時已經幸福滿瀉。攝影:林德雄



■王菀之大讚老公最有魅力的時候,就是專注工作的時候。微博圖片



■上月22日王菀之與Eric在港入紙申請排期結婚。資料圖片



■一提到老公Eric,王菀之即露出甜笑。DV圖片

一把雨傘撮合二人

Ivana談到與Eric是在日本定情,一場無心的大雨充當紅娘,將他們拉在一起。當時二人共擔一把雨傘,雙手不經意蹺在一起,從此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現在他們的家中有一幅畫,也畫上這把充滿紀念性的雨傘,從此風雨同路。問是修成正果愛情的魔力?Ivana說:「我冇咁樣分析,我覺得係好幸福嘅感覺就係幸福,唔會諗係咪花好多時間去雨過天晴、修成正果,係有幸福感覺,嘻嘻。」如果要數二人之間最甜蜜的事,Ivana形容有很多,她說:「情人節會諗點解冇表示嘅?雖然預咗係冇,我哋向來相處破傳統,唔會話一定要做啲乜嘢,但係女仔都會幻想有啲嘢。有次佢帶我入廚房,佢將一盤士多啤梨,每粒雕成玫瑰花,嘩!靚到呢,佢係雕刻家,佢慢慢整,一粒一粒花,食完啲玫瑰就覺得好sweet。」

Ivana續說:「其實生活上好簡單嘅事,都可以好幸福最sweet嘅,我喺屋企會煮飯,但唔會喺佢面前做,如果喺佢面前拎起把刀嘅話,佢就會叫『放低放低』,佢真係會好緊張,驚我會整親,我已經係開心。」而軒仔則覺得他們互相着緊對方的事業,互相支持,是種深層甜蜜。

在老公面前,Ivana能盡情地顯示自己的童真,究竟二人在一起會怎樣一起調皮地玩?她與身旁的張敬軒做示範,一手拍在他的大腿上,軒仔亦不客氣還手,她說:「平時係咁,但佢(Eric)唔會打番我,哈哈哈。」Ivana亦感激Eric的包容,她笑說:「愛對方係點樣都接受,我就係咁食飯就係咁蝦碌,乜嘢都試過就係呢個人可以令你做最真實嘅自己,先會有嗰種幸福。」



■可以在老公面前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最令王菀之感到幸福。資料圖片



■王菀之和Eric拍拖兩年,經常蹺住手行街。

資料圖片

欣賞Eric工作專注

原來一個專心工作的男人確是最有魅力,Ivana最欣賞老公對事情的專注,之前她接受電台訪問,自爆未拍拖前主動到老公的工作室,默默坐在對方面前看他工作,Ivana說:「佢吸引力在於對一個人、事或好小嘅事,處理問題嗰種專注、專心,佢會付諸實行,係好認真嘅人。」

場地︰莎瑪尖沙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