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808萬奇案】重案組接手查 點樣轉走大筆錢? __,

女事主在皇后大道中滙豐銀行報警求助。(張培生攝)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52歲婦人懷疑被盜竊,由銀行提取及過戶超過800萬元的案件。女事主姓張,家住半山,持有公司,同時亦活躍於股票市場。今年9月,她遺失身份證,其後到警署報失及辦理補領手續。直至昨日,手機突然收不到,於是向所屬電訊公司查詢,得悉有人取消其號碼。由於該手機號碼,用於日常處理銀行服務,她到中區皇后大道中的滙豐銀行查詢,發現懷疑有人用她的身份 ...




其他影片:>>






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52歲婦人懷疑被盜竊,由銀行提取及過戶超過800萬元的案件。

女事主姓張,家住半山,持有公司,同時亦活躍於股票市場。今年9月,她遺失身份證,其後到警署報失及辦理補領手續。直至昨日,手機突然收不到,於是向所屬電訊公司查詢,得悉有人取消其號碼。由於該手機號碼,用於日常處理銀行服務,她到中區皇后大道中的滙豐銀行查詢,發現懷疑有人用她的身份證,由她的戶口提取9萬元,及在另外兩間銀行,由其戶口轉帳47萬元及752萬元,至另一本地銀行戶口,女事主於昨日下午4時45分報警求助。

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暫列盜竊及使用他人身份證,暫未有人被捕,案件交由中區重案組調查跟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