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香港六旬翁疑遭職員辱罵 深圳救助站自縊亡 __,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內,一名65歲黃姓香港男子前晚11時許,被工作人員發現上吊身亡。羅湖警方通報稱,黃男經過法醫鑑定,確認為自殺。救助管理站站長付天躍表示,根據閉路電視紀錄,黃男於當晚11時23分還在活動區出現,8分鐘後,就在活動區一側牆角邊的欄杆上吊身亡。自殺前,黃男還與職員有過交流。由於黃男沒有留下聯絡資料,救助站正想辦法聯絡其家屬。但有報料男子稱,在事發之前,黃男遭到救助管理站人員辱罵,因此才上 ...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內,一名65歲黃姓香港男子前晚11時許,被工作人員發現上吊身亡。羅湖警方通報稱,黃男經過法醫鑑定,確認為自殺。

救助管理站站長付天躍表示,根據閉路電視紀錄,黃男於當晚11時23分還在活動區出現,8分鐘後,就在活動區一側牆角邊的欄杆上吊身亡。自殺前,黃男還與職員有過交流。

由於黃男沒有留下聯絡資料,救助站正想辦法聯絡其家屬。但有報料男子稱,在事發之前,黃男遭到救助管理站人員辱罵,因此才上吊自殺。不過該男子並未提供相關證據。付天躍回應指,對工作人員來說,受助人員是要當親人來看待,帶着感情來救助,對於救助站裏的工作人員,罵是不允許的,不可能有這個情況。黃男事發前是否受到過辱罵,羅湖警方表示,這不在他們調查範圍之內。

他還稱,工作人員是不敢罵人的,平時護工幫助他們餵飯、洗臉、搓澡都是常事,街上見到露宿者都會主動接到救助管理站,「我們見到弱勢群體心都軟了,出事後,工作人員心裏都很難受。」

南都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