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夜蒲吼實粗眉栢芝 楊明秒殺抄牌 [壹週刊 - 1343] __,楊明,栢芝,張栢芝,M1,

一枱囡囡,但楊明只係對粗眉栢芝(箭嘴)有興趣。探熱針夜蒲吼實粗眉栢芝 楊明秒殺抄牌大台藝人所剩無幾,造就屢次闖禍,一度被投閒置散的楊明,有機會劇接劇,繼台慶劇《梟雄》後,在稍後播出的《刀下留人》更擔正做第二男主角。事業有起色,但多年來愛蒲愛玩的性格冇變過。上週日(11月22日)凌晨,楊明孖住同事肥Ton(易志超)等四條King在尖沙咀諾士佛台大樹吧飲酒,其間巧遇多名戰鬥格打扮的人工美女殺到,楊明二 ...


一枱囡囡,但楊明只係對粗眉栢芝(箭嘴)有興趣。

探熱針

夜蒲吼實粗眉栢芝 楊明秒殺抄牌

大台藝人所剩無幾,造就屢次闖禍,一度被投閒置散的楊明,有機會劇接劇,繼台慶劇《梟雄》後,在稍後播出的《刀下留人》更擔正做第二男主角。

事業有起色,但多年來愛蒲愛玩的性格冇變過。上週日( 11月 22日)凌晨,楊明孖住同事肥 Ton(易志超)等四條 King在尖沙咀諾士佛台大樹吧飲酒,其間巧遇多名戰鬥格打扮的人工美女殺到,楊明二話不說過枱,迅速𥄫中粗眉版栢芝,並秒殺抄牌。 34歲人依然唔定性,難怪三年前女友突然反口唔肯嫁。

喜愛夜蒲

年頭到年尾,楊明由客串到主演,一共有六套劇出街,曝光率夠晒高,所以上週日(二十二日)凌晨現身尖沙咀諾士佛台大樹吧露天位置飲嘢,分外顯眼。有人行過眼望望,咬耳仔說:「《梟雄》黎耀祥個仔喎!」楊明都一於少理,繼續吹水開懷暢飲,還做「順得人」,與附近酒客合照飲杯全無托手踭。

未幾,大班人突然殺到,當中包括多名戰鬥格打扮的長髮女,即使燕瘦環肥,但五官經後天高度加工,尚算飲得杯落。全程𥄫到實的楊明,發現美女群中有「自己友」,於是借啲意過枱同各人打招呼。經過一輪觀察,楊明對穿熱褲、粗眉兼眼大間尺鼻的老翻張栢芝情有獨鍾,楊明更不費吹灰之力,便氹掂粗眉栢芝交出電話號碼。秒殺抄牌,楊明隨即與同行的四條 King離開,上車轉場再玩過。

枱過枱不停劈酒,離開時楊明飲到瞇晒眼無焦點。

楊明邊抄牌邊有所動作,粗眉栢芝笑笑口一手推開。

楊明屬 talk得之人,講兩句已經氹掂粗眉栢芝交出電話。

逃亡潮助攻

十七歲入行的楊明,憑住高大外形,二十歲已經在《娛樂反斗星》扮霆鋒做男配角,但掛住拍拖又貪玩,加上醉駕刑事毀壞鑊鑊甘,終打回原形做二打六。直至早年無綫出現逃亡潮,由一線到六線個個都嗌走,決定留低的楊明才有機會被重用,單在今年由客串到擔正,便有六套劇出街,其中《收規華》和台慶劇《梟雄》的角色,討好兼有發揮,即將播出的《刀下留人》又坐正做第二男主角。在上週六(二十八日)的「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楊明更首奪「最喜愛 TVB飛躍進步男藝員」,鹹魚翻生。

12年同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 Joanna影好結婚照,準備拉埋天窗,最終不了了之。

明顯後天加工的粗眉栢芝,在楊明離開後,不停同友人玩自拍。

即將上演的《刀下留人》,楊明再次做第二男主角,同龔嘉欣有不少對手戲。

在《收規華》首次做第二男主角,楊明飾演的沈一然,角色討好又入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