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港老人自殺:港翁深圳救助站上吊亡 疑曾遭職員辱罵 __,

一名香港老翁在深圳市救助管理站上吊身亡。(黃少君攝)next1/1pre深圳羅湖區的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前晚有一名接受救助的六旬男子被發現上吊,經搶救無效身亡。有消息指,男子自殺是因曾遭到救助站工作人員的辱罵,羅湖警方則指該男子姓黃,今年65歲,香港人,並經法醫鑑定後確認為自殺死亡。事發在前晚11時許,從閉路電視畫面中可見,黃某出現在救助站中間的大型活動區,並在活動區一側牆角邊上的鐵欄杆上吊自殺。據救 ...


一名香港老翁在深圳市救助管理站上吊身亡。(黃少君攝)

next 1/1 pre

深圳羅湖區的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前晚有一名接受救助的六旬男子被發現上吊,經搶救無效身亡。有消息指,男子自殺是因曾遭到救助站工作人員的辱罵,羅湖警方則指該男子姓黃,今年65歲,香港人,並經法醫鑑定後確認為自殺死亡。

事發在前晚11時許,從閉路電視畫面中可見,黃某出現在救助站中間的大型活動區,並在活動區一側牆角邊上的鐵欄杆上吊自殺。據救助站站長付天躍表示,黃某約於上周進入救助站,當時老人並沒有登記香港人的身份資料,其入住具體時間有待翻查相關紀錄。黃某一直並無表現並無任何異常,不清楚其自殺原因,目前正聯絡其家人。

惟有消息指,黃某上吊前曾遭到救助站工作人員的辱罵,因此才上吊自殺。對此付天躍表示「工作人員是不敢罵人的」,亦不允許。付稱,工作人員為這些人餵飯、洗臉、擦身洗澡都是常事,街上見到出現問題的人士亦會主動接到救助管理站,「我們見到弱勢群體心都軟了,出事後,工作人員心裏都很難受」。

羅湖警方接報後介入調查,有工作人員表示事發前十分鐘曾碰過黃某,並有與之進行交流,惟其後黃某就上吊身亡。警方稱對於黃某有否曾遭到辱罵,「不是調查範圍之內」。而初步結果則指證實男子姓黃,現年65歲,香港人,並經過法醫鑑定確認為自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