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川醋男斬斷美妻左手 「變殘疾就沒人要」 __,

陳安軍為「挽留」妻子卿雨秋,竟將妻子的左手斬斷。(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卿雨秋左手被斬斷,變成殘疾人。(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陳安軍認為,只要妻子變成殘疾人,就沒有男人要她。(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卿雨秋無法駁回斷掌。(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陳安軍斬斷妻子左手,又在其斷掌上斬下三刀。(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四川38歲男子陳安軍,因擔憂28歲外貌姣好 ...


陳安軍為「挽留」妻子卿雨秋,竟將妻子的左手斬斷。(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卿雨秋左手被斬斷,變成殘疾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陳安軍認為,只要妻子變成殘疾人,就沒有男人要她。(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卿雨秋無法駁回斷掌。(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陳安軍斬斷妻子左手,又在其斷掌上斬下三刀。(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四川38歲男子陳安軍,因擔憂28歲外貌姣好的妻子卿雨秋出軌,多次打罵她被要求離婚,妻子更決定出走到蘇州打工。陳安軍為了「挽留」妻子,竟將妻子的左手斬斷,甚至揚言:「她變成殘疾人就沒人要她了,我就可以把她留在身邊。」目前陳安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陳安軍和卿雨秋均是再婚,婚後卿雨秋經營一間服裝店,平日喜歡與網友聊天。由於妻子年輕貌美,陳安軍一直懷疑妻子與男網友有染,當他得知妻子私下借了3000元人民幣給網友後,暴怒不已,對卿雨秋多次打罵,甚至關掉服裝店,帶她到上海打工。卿雨秋不滿這樣的安排,與陳安軍鬧離婚,並逃到蘇州打工。

陳安軍四出尋找四個月後,終於在蘇州找到妻子。為了「挽留」她,陳安軍買了一把菜刀,趁卿雨秋不注意時,斬斷其左手,又在其斷掌上斬下三刀。經過12小時搶救,卿雨秋無法駁回斷掌,變成殘疾人。

陳安軍說:「如果我剁了她的手,她變成殘疾人了,就沒有男人要她了,我就可以把她留在身邊了。」卿雨秋則哭訴,若路人肯幫忙報警,她就不會變成殘疾。原來,陳安軍在蘇州找到卿雨秋後,當街對其打罵,卿雨秋向路人、城管及交警求救,但卻無人理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