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爆「神秘人」送手鈪 __,

爆「神秘人」送手鈪有份客串Psy新歌MV的河知雲昨日現身香港機場出席品牌活動,並主持亮燈儀式,更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而她受訪時亦表示一向與Psy很熟,而且他本來就是很搞笑的人,所以拍攝MV的過程很愉快。河知雲河知雲獲大會送贈水晶首飾,非常開心!正忙於與台灣男星陳柏霖合作新片《致命戀愛》的河知雲被問到會否買聖誕禮物給拍檔時,她笑言有時間的話也會買給朋友及導演。問到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甚麼,她表示收過 ...


有份客串Psy新歌MV的河知雲昨日現身香港機場出席品牌活動,並主持亮燈儀式,更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而她受訪時亦表示一向與Psy很熟,而且他本來就是很搞笑的人,所以拍攝MV的過程很愉快。

河知雲

河知雲獲大會送贈水晶首飾,非常開心!

正忙於與台灣男星陳柏霖合作新片《致命戀愛》的河知雲被問到會否買聖誕禮物給拍檔時,她笑言有時間的話也會買給朋友及導演。問到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甚麼,她表示收過手鈪,問到是否男朋友送,她則笑說是「Secret」,她透露往年聖誕也很忙,希望今年可與家人及好友一同度過。

河知雲

河知雲獲大會送贈水晶首飾,非常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