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阿媽撞破阿囡偷睇鹹片 竟然講呢句...... __,

和爸媽同住,看私密的東西時你會怎麼做?台灣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看色情短片時,媽媽突然闖入房間,讓她幾乎崩潰過來。女網友在網站Dcard發文表示,日前朋友傳了一個色情短片連結給她,指男主角是個顏值爆表的「天菜」,她打開看看養眼,但看不到一分鐘,媽媽就突然開門闖進房間,令她尷尬不已,但最令人崩潰的不是這,而是媽媽竟然問:「妹,妳跟我前天晚上看的是同一部嗎?」讓女網友吶喊:「老媽我真的不想知道啊!」網友笑說 ...


和爸媽同住,看私密的東西時你會怎麼做?台灣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看色情短片時,媽媽突然闖入房間,讓她幾乎崩潰過來。

女網友在網站Dcard發文表示,日前朋友傳了一個色情短片連結給她,指男主角是個顏值爆表的「天菜」,她打開看看養眼,但看不到一分鐘,媽媽就突然開門闖進房間,令她尷尬不已,但最令人崩潰的不是這,而是媽媽竟然問:「妹,妳跟我前天晚上看的是同一部嗎?」讓女網友吶喊:「老媽我真的不想知道啊!」

網友笑說:「這樣好嗎?你爸知道嗎?」「你果然是她生的」「嫁妝就決定是硬碟了」,還有男生發問:「女生也會互傳A片喔!」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