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冬天想曳曳?中大安全套唔夠派 __,

網民反問,難道天氣凍會增加「曳曳」需求?(設計圖片)next1/1pre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貼出公告,料隨天氣逐漸寒冷會令安全套的需求上升,提醒同學未來供應或會緊張。(CUHKSecrectfb)next1/1pre情侶愛到濃時想「曳曳」,記謹安全,就連宣傳片都有講「保護自己,要有一套」!近年部分大學會派發安全套予學生,推廣安全性行為,近日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學生會貼出公告,料隨天氣逐漸寒冷會令安全 ...


網民反問,難道天氣凍會增加「曳曳」需求?(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貼出公告,料隨天氣逐漸寒冷會令安全套的需求上升,提醒同學未來供應或會緊張。(CUHK Secrect fb)

next 1/1 pre

情侶愛到濃時想「曳曳」,記謹安全,就連宣傳片都有講「保護自己,要有一套」!近年部分大學會派發安全套予學生,推廣安全性行為,近日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學生會貼出公告,料隨天氣逐漸寒冷會令安全套的需求上升,提醒同學未來供應或會緊張。不少網民隨即反問,難道天氣凍會增加「曳曳」需求?

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在今年初,與非政府慈善組織「關懷愛滋」合作,在書院內的自動售賣機放置安全套供學生免費索取。近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CUHK Secrets」專頁內,有人上載一張由新亞書院學生會在上月底發出的通告,內容大意指冬天將近,學生會預料安全套的需求會相應上升,但由於暫時存貨不足,未來供應會變得緊張,請同學留意。上載者感慨稱能用得着安全套,首先要有女友,誓言就算用不着都要「拎晒佢!」

細閱通告後,有網民隨即反問「 天氣凍關咩事?天氣熱着得少布就話啫」,有網民解釋稱,天寒地凍最適合情侶互相擁抱,亦有人笑言應該是冬天要多做運動;有網民建議該學生會應體貼地,在通告上列明最近的便利店位置及來回時間;有網民則非常認同大學推行性教育,好像外國會向小學生派發安全套一樣。

通告一出後,很多網民均質疑其真偽。東網記者查證後,證實是真的!新亞書院學生會回覆東網查詢指,該會會按實際情況,不定時向「關懷愛滋」索取安全套,平均每次800個,暫未有任何統計數字可指出為何冬天安全套使用率會較高,但根據過往經驗,每年12月的安全套派發量均較多,而現時學生會的安全套存貨已出現缺貨情況;學生會強調,派發安全套旨在推廣安全性行為。

網民有話說

Wholly Kaga:新亞製嬰院

HoiChung Tang:多謝促進香港出生率

Terrence Tong:思想夠開放係好事。

Jason Lam:天氣凍要做(床上)運動(應該係)

Rublev Andrei:天寒地凍,最適合攬埋一舊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