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台灣分手妹 結婚生 B陳佩佩 [FACE - 445 - 數碼科技] __,陳佩佩,MF,

Webber台灣分手妹 結婚生B陳佩佩記者妹已經不太年輕,對時下最fresh的網絡人不是每個也第一時間認識。可是,就在記者妹去東京出差的時候,竟然在電梯裏給我遇到早年火紅的台灣YouTuber—「分手妹」陳佩佩。她憑一條邊哭邊化妝的影片,迅速在台灣網絡竄紅,不但令一向流行寫部落格的台灣美妝博客紛紛轉去拍片,更連快將結束的《康熙來了》也多次邀請她當嘉賓!原來今天的分手妹已不再楚楚可憐,更是已婚並即將 ...


Webber

台灣分手妹 結婚生 B陳佩佩

記者妹已經不太年輕,對時下最 fresh的網絡人不是每個也第一時間認識。可是,就在記者妹去東京出差的時候,竟然在電梯裏給我遇到早年火紅的台灣 YouTuber—「分手妹」陳佩佩。她憑一條邊哭邊化妝的影片,迅速在台灣網絡竄紅,不但令一向流行寫部落格的台灣美妝博客紛紛轉去拍片,更連快將結束的《康熙來了》也多次邀請她當嘉賓!原來今天的分手妹已不再楚楚可憐,更是已婚並即將生 B的準媽咪,一齊來祝福她吧!

Webber's profile

YouTube: newapplearial's channel

訂閱人數:約 163,627

總觀看次數:約 10,888,571

fb:陳佩佩 Arial Chen

Likes:約 139,374

懶寫字就拍片

就是這條〈 Makeup For Break up〉,邊哭邊化分手妝那個可憐但美麗的樣子,讓佩佩在網絡上爆紅!

早幾年,台灣很流行開部落格( blog),不論美妝、旅遊也以文字分享為主,不過佩佩沒有加入博客行列,「那時候是上研究所前的暑假,全個暑假都很閒,加上本身喜歡看 YouTube,但我又不懂音樂那些,只好找比較在行的化妝!因為打字比較懶惰,覺得做影片比較好玩,加上當時想點閱率會不會有錢收?所以就去試。」雖然當初沒有錢收,但那條火紅的分手妝影片,也給了爆紅的商機:「當時跟前男友吵架,但就硬要想化妝,所以就邊哭着邊拍。」網友覺得她可憐,但又美美的所以就爆紅了!

分手反遇真愛

台灣電視比香港走得前,早在兩年前已經開始邀請網絡紅人上節目,連快要收掉的火紅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也曾邀請佩佩上去。

分手妝的爆紅,反令佩佩遇上真愛,現在都結婚了!「現在很幸福呀!有一種人生感情都被大家知光光的感覺。」現在老公就讓她有一種「對了!」的感覺,所以跟他交往 8個月就結婚!現在結婚 8個月,剛懷孕 5個月,整個過程都很快,但佩佩當初並不想讓人家認識自己,「我就是不想讓人家搜尋到我,所以我的頻道名字也很長,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樣想。之後因為分手妝紅到上新聞了,我就覺得不用太保護自己,就像近期的電影《 Inside Out》,如果沒有哭,人家就不會知道怎麼關心你。」佩佩覺得 YouTube是一個溫暖的地方,因為分享得到別人的祝福。

台灣拍片風氣

台灣不像香港這麼多女孩子爭着拍片,大多是由文字轉去影片,同樣會有 haters,幸好佩佩覺得台灣沒那麼多:「的確是有一些 Beauty YouTubers會很誇張的猛推銷產品,那些都會被罵,但真的很誇張才會,所以包容力還算大。」香港最受歡迎的影片,大部分都是社會時事題材,而佩佩說台灣則是 beauty:「 YouTube上比較多的還是 beauty,而 fb就是分享吃的、或是生活化題材較多,而政治或社會題材的主要是一兩個人在做。」

佩佩常放跟老公的合照在 fb,果然是郎才女貌,甜死人!

佩佩拍了一段教女孩子〈走出分手陰影的 3個方法〉的影片,想看就要快點下載《 FACEPop》 app了!

熱爆台「妹」大點算

人家說:「高手在民間」,經過這次訪問分手妹,記者就認為「正妹在台灣民間」才對!不但找到漂亮美眉分手妹,紅到上《康熙》,屈指一算,香港人說得出口的還有「豆花妹」、「雞排妹」也很火紅,不但拍寫真、出書,有些更出唱片、拍電影!來!我們齊來點算一下在台灣有哪些被網民命名的「妹」吧!

豆花妹

原名蔡黃汝,在 2008年因為賣豆花的時候,被網友發現她驚為天人的可愛清純,所以被稱「豆花妹」,之後更被邀請上台灣各大綜藝節目!因為純情外表而深受偶像劇青睞,也在 2011年出過個人專輯,廣告代言、電影、主持通告接不停,現在是活躍中台兩地藝人。

雞排妹

原名鄭家純,學生時期已當兼職外拍模特兒,因接拍雞排店宣傳片爆紅,所以有「雞排妹」的綽號。雞排妹形象性感,作風大膽,也經常在自己的 YouTube頻道 onedayili發表敏感性言論。在台灣以節目主持和代言工作為主,但最為人津津樂道必是她的寫真集,也來過香港宣傳,跟一眾香港 YouTuber合作拍片。

嬴政妹

原名楊子瑩,是近期台灣有名的美眉,因為跟兩個日本 AV男優加藤鷹和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東尼大木」拍了一個遊戲《 LINE嬴政》的電視廣告而一炮而紅,並取名「嬴政妹」。廣告以戰國時代作背景,嬴政妹的古裝甜美不在話,重點是那勁爆身材,讓網友垂涎欲滴!

尖叫妹

原名辜莞允,藝名 NONO,因 2011年拍電玩廣告時一個長達 4秒的尖叫,被網友抱怨太吵而登上新聞,被稱「尖叫妹」,她也因為甜美外表加火辣身材而被邀上《康熙來了》。她更在 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以青天白日旗遮住雙胸替中華台北隊加油,而贏得「國旗妹」、「抗韓妹」等稱號。

最正包子妹

原名牟亞玓,人稱 Di Di,在高雄媽媽的包子店打工,一頭長髮加上熱褲賣包子的樣子被網友放上網而引起注意。網友形容她為「不但有天使臉孔還有魔鬼身材」,所以封她為「最正包子妹」。可是,包子妹並未想當明星,只想憑自己的名氣讓人喜歡她家的包子而已。

麥當勞正妹

原名徐薇涵,本是麥當勞店員,因其像公仔的外表而被網友封做「麥當勞正妹」。她不但紅到上節目、上新聞,還紅到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吸引了大批英國網友點閱,更有人說巴不得飛去台灣看她,難怪有人稱她為台灣之光。因為太近期的關係,所以目前還沒有正式出道,不過絕對是優質潛力股。

撰文:陳可兒

特別鳴謝: Google HK, Google Jap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