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翻拍奇洛李維斯 91經典 《極限追捕》環球玩命 [FACE - 445 - 外地娛樂] __,奇洛,奇洛李維斯,MF,

西區翻拍奇洛李維斯91經典 《極限追捕》環球玩命於91年上畫,結合警匪再加運動的青春動作鉅獻《終極豪情》(PointBreak),不單橫掃全球6億美元(約46億港元)票房,更造就主角奇洛李維斯躍升為荷里活一線男星。24年後,電影將原裝故事華麗轉身,化身超強新版動作鉅獻《極限追捕》(PointBreak)。今次《極限追捕》豪擲8億美元(約62億港元)拍攝,橫跨夏威夷、委內瑞拉及瑞士等10處取景,為求 ...


西區

翻拍奇洛李維斯 91經典 《極限追捕》環球玩命

於 91年上畫,結合警匪再加運動的青春動作鉅獻《終極豪情》( Point Break),不單橫掃全球 6億美元(約 46億港元)票房,更造就主角奇洛李維斯躍升為荷里活一線男星。 24年後,電影將原裝故事華麗轉身,化身超強新版動作鉅獻《極限追捕》( Point Break)。

今次《極限追捕》豪擲 8億美元(約 62億港元)拍攝,橫跨夏威夷、委內瑞拉及瑞士等 10處取景,為求原汁原味,片中經典滑浪及跳崖場面棄用 CG,全部實景拍攝兼且真人上陣,簡直係亡命表演。

集合警匪、運動及動作等多項官能刺激元素的《極限追捕》,將於 12月 25日在美國公映,攻佔聖誕檔期。但香港已鐵定於 12月 3日上畫,比美國早 3個星期推出,香港觀眾可先睹為快。片中路克及艾格拍攝多場滑浪戲,開拍前專程跟滑浪技術顧問 Laird Hamilton學滑浪學足 3個月,所以姿勢都似模似樣。

《極限追捕》講路克巴斯( Luke Bracey)飾演的新紮 FBI猶他,懷疑艾格雷美斯飾演的天才運動員保迪與多宗械劫案有關,於是滲入運動團隊追查,每天捨命挑戰極限,還與保迪建立兄弟情誼。路克巴斯飾演奇洛當年的角色猶他,被睇好有機會衝上一線。

女主角杜麗莎龐瑪除要落水拍被困水底場面,更要親身上陣演出攀山戲,真係少啲膽色都做唔到。

片中一幕飛鼠裝滑翔就在瑞士阿爾卑斯山實景拍攝,單單拍這幕玩命場面,足足拍了 6個星期,電影公司還透露每個特技演員都要試飛 60次才完成,真係搵命搏。

由奇洛搭柏德烈活史維斯主演的《終極豪情》(上圖),故事講飾演 FBI的奇洛為破案,親近好愛極限運動的罪犯柏德烈,玩盡多樣超越體能的危險運動。新版《極限追捕》(下圖)由路克巴斯及艾格雷美斯接手主演,一樣攀山涉水,仲玩埋跳降傘,肯定比 91年版更刺激。而原裝男主角柏德烈,已於 09年因胰臟癌逝世。

1991

2015

1.點解會翻拍《終極豪情》?

今次《終極豪情》的 2015年新版《極限追捕》由《狂野時速》幕後精英艾力遜科爾( Ericson Core)執導。艾力自言一直對《終極豪情》情有獨鍾,更翻看再翻看不下 10次,所以重新拍成 2015新版《極限追捕》。導演還揚言絕對保持原汁原味,除保留新紮 FBI做臥底的故事骨軒,有些經典場面如滑浪等更會向原作致敬。

2.《極限追捕》會加入什麼新元素?

話就話原汁原味,但點都要有新元素加入才能滿足觀眾,尤其經典動作場面。在《終極豪情》中,大家只見到滑浪及跳傘兩項亡命運動。但《極限追捕》便加入攀山、滑雪板、徒手攀石、特技電單車、飛鼠滑翔等多項刺激運動,增加刺激感。今次《極限追捕》更走遍全球拍攝外景,團隊縱橫瑞士阿爾卑斯山、夏威夷、委內瑞拉、法屬玻里尼西亞等 10個國家,將大自然壯觀浩瀚風光盡現銀幕。

3.聽講導演要求危險動作要演員親身上陣?

近年荷里活大製作必定用上大量電腦特技,但導演艾力遜偏偏反其道而行,要求實景拍攝之外,男主角路克巴斯( Luke Bracey)及艾格雷美斯( Edgar Ramirez)主演的滑浪場面,亦要接受專人訓練後再親身演出。

據知女主角杜麗莎龐瑪( Teresa Palmer)原本唔識游水。所以拍攝被困水底一幕時曾難倒了她,但最後她克服恐懼,成功地在海底七情上面演繹驚心動魄的緊張場面。

《極限追捕》

上映日期: 12月 3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