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即食韓流 [FACE - 445 - 外地娛樂] __,MF,

宋一國在《Tattoo》中飾演變態殺人狂,絕對是演技大挑戰。 電視畫面K-POP王即食韓流「三胞胎」爸爸宋一國回歸演殺人狂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早前傳出三胞胎將退出的消息,令不少粉絲非常震驚,可幸他們的爸爸宋一國其實並未正式回應相關傳聞,而三胞胎在11月22日播出的一集中更探訪爸爸拍劇現場及扮小乞丐,看見爸爸穿古裝也深感好玩。其實宋一國現時已計劃全面回歸,新片《打鬥》中他更將演變態殺人狂。最近 ...


宋一國在《 Tattoo》中飾演變態殺人狂,絕對是演技大挑戰。 電視畫面

K-POP王

即食韓流

「三胞胎」爸爸宋一國回歸演殺人狂

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早前傳出三胞胎將退出的消息,令不少粉絲非常震驚,可幸他們的爸爸宋一國其實並未正式回應相關傳聞,而三胞胎在 11月 22日播出的一集中更探訪爸爸拍劇現場及扮小乞丐,看見爸爸穿古裝也深感好玩。

其實宋一國現時已計劃全面回歸,新片《打鬥》中他更將演變態殺人狂。最近他在訪問中便提到有時拍劇還不及湊仔辛苦。無論如何,粉絲們當然希望宋爸爸繼續撐下去,千萬別因拍劇而離開《超人回來了》。

宋一國與三胞胎已成《超人回來了》靈魂,可幸暫時仍未傳出三胞胎將退出節目。

電視畫面

HAHA光熙為《無限挑戰》搞博覽

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今年搞出新意思,除正規節目播放外,主持人 HAHA和光熙更將發揮創意,籌劃《無限挑戰 EXPO》大型展覽,由 12月 19日至明年 1月 31日在一山 KINTEX舉行。這個 EXPO將展出《無限挑戰》最早期(當時節目名是《無謀的挑戰》)至今遊戲的演變,亦會擺放大量台前幕後花絮照片,參觀者更可即場試玩遊戲。為確保現場不會過分擁擠,大會採取事先預約制,詳情將稍後公佈,到時再為大家 update。

光熙在《無限挑戰》中是新人,但已很快跟其他主持融為一體。 電視畫面

光熙這次跟前輩 HAHA(右二)合作策劃博覽,希望粉絲玩得開心。 網上圖片

展覽在一山 KINTEX舉行,搭地鐵 3號線可直達。

EXID無懼寒冬 堅持少布

憑《 Top Bottom》而走紅的性感組合 EXID,早前在首爾舉行 fan meeting,一眾成員更在 fan meeting途中一度激動落淚。 SBS的《一夜 TV演藝》節目主持直闖後台採訪 EXID,更盛讚她們在冬天也堅持夏日清涼性感路線,十分破格。在訪問中她們笑說冬季的造型也不輸夏天,並說新歌會採取「安全慢走」策略,不過無論曲風如何,相信她們都會繼續性感。

EXID在夏天為 Mizuno當韓版代言人,當然要曬性感。

近日舉行 fan meeting時, EXID各成員感動到不時流淚。 電視畫面

CL新歌獲 Justin Bieber讚好

2NE1現時成員個別發展, Dara忙於拍劇,而隊長 CL則有意進軍美國,早前推出的 solo新歌〈 Hello Bitches〉,更獲 Justin Bieber發 twitter post大讚, CL在美國發展信心大增。不過 CL的老闆梁賢錫則謙稱 CL在美國是幾乎無人認識的新人,一切要由零開始,所以 YG近期也為 CL的新碟積極宣傳。其實 Justin Bieber向來都是 YG老友,之前 PSY與 GD到美國也有和他見面,對 CL來說當然是好事。

CL向來充滿型格,在新 MV中也貫徹烈女路線。 電視畫面

新歌推出不久即獲 Justin Bieber讚賞,自然令 CL信心大增。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