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教主報喜】fb朱克伯格榮升父親 華裔妻喜誕B女 __,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Zuckerberg)榮升父親,宣佈女兒Max出世。朱克伯格在facebook宣佈喜訊,表示「與華裔妻子PriscillaChan欣然歡迎Max來到這世界」。朱克伯格又表示,計劃將他與妻子持有的facebook股份中的99%捐出,為下一代改善世界。他感謝社區中所有人在妻子懷孕時給予的愛和支持,說「你們帶給我們希望,一起為Max及所有兒童建設美好天地。」路透社 ...




其他影片:>>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榮升父親,宣佈女兒Max出世。

朱克伯格在facebook宣佈喜訊,表示「與華裔妻子Priscilla Chan欣然歡迎Max來到這世界」。

朱克伯格又表示,計劃將他與妻子持有的facebook股份中的99%捐出,為下一代改善世界。

他感謝社區中所有人在妻子懷孕時給予的愛和支持,說「你們帶給我們希望,一起為Max及所有兒童建設美好天地。」

路透社/news.com.a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