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安徽七歲童遭挖眼 兇徒:10分鐘後再搞一個 __,

男童接受手術將嚴重受損的右眼摘除,目前仍然留院。(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男童現正在醫院休養。(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可憐男童右眼被摘後,如今只能依靠左眼看東西。(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好心人向男童家人送上捐款。(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除了捐款,也有人送上物資給男童。(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安徽阜陽市阜南縣一名七歲的魏姓男童,本月16日下午3時左右到 ...


男童接受手術將嚴重受損的右眼摘除,目前仍然留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男童現正在醫院休養。(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可憐男童右眼被摘後,如今只能依靠左眼看東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好心人向男童家人送上捐款。(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除了捐款,也有人送上物資給男童。(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安徽阜陽市阜南縣一名七歲的魏姓男童,本月16日下午3時左右到訪親戚家中時,被一名疑有心理問題且身體不健全的男子持鐵棍毆打,再遭對方徒手挖眼。男童隨後被送院搶救,其右眼因損害嚴重而要摘除,目前仍在阜陽人民醫院治療。

事發後,魏姓男童被送院救治時,醫生經長達四個小時的手術後,將男童損害嚴重的右眼摘除。據當地民眾稱,行兇的李姓男子心理和身理都不健全,而且在犯案後更撂下一句:「10分鐘後再搞一個!」李男在案發當日已被警方抓獲。

據悉,受害男童的母親在其出生時不幸離世,而他的父親眼睛不好,頭腦也較呆滯,甚至沒有生活的自理能力,而男童的祖父母也在今年相繼去世,他與父親的生活全由在窰廠幹活的伯父承擔。男童在遭遇厄運後,村民都予以同情,助他發貼對外求助,希望得到善心人捐助,讓這位一生堪坷的男童得見希望曙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