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10個「小時候都被家人笑像個男人婆」的女明星,她們長大後的變化連爸媽都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孩子! 政治時事,

女大十八變果然是真的!人們都說女大十八變,生活中也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不過明星們的變化似乎格外明顯。下面就是10位變化超級大的女明星,她們以前個性十足,還被稱為「假小子」,但現在的火辣模樣卻讓人難以置信!▼1.克莉絲汀拉金(ChristineLakin):12歲時的克莉絲汀曾經扮演影集「妙家庭」中的女兒,那個角色有些男孩子氣,她給人留下的印象也是如此。但現在她已經長大,在電影「愛上野豬妹」中刻意扮醜 ...


女大十八變果然是真的!

人們都說女大十八變,生活中也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不過明星們的變化似乎格外明顯。下面就是10位變化超級大的女明星,她們以前個性十足,還被稱為「假小子」,但現在的火辣模樣卻讓人難以置信!

▼1. 克莉絲汀拉金(Christine Lakin):12歲時的克莉絲汀曾經扮演影集「妙家庭」中的女兒,那個角色有些男孩子氣,她給人留下的印象也是如此。但現在她已經長大,在電影「愛上野豬妹」中刻意扮醜,跟在派瑞絲希爾頓旁邊,即使如此,觀眾們也無法忽略她的美貌。

▼2. 菲姬(Fergie):菲姬出生於加州的哈仙達崗,從小性格堅毅,一直像個假小子一樣生活。加入嘻哈組合黑眼豆豆成為主唱後,她還是不願意穿裙子。那時她生活困難,領著失業補助金,跟媽媽一起生活,但她的成員們說服她穿上裙子,這才讓她成為了性感女神。菲姬表示,自己有時候可以很像男生,也可以很像女生,這取決於自己的心情。不同的自己她都很喜歡。

▼3. 蜜拉·庫妮絲(Mia Kunis):她家中有一個大自己6歲的哥哥,兩人從小就一起玩耍。當時蜜拉生活在烏克蘭的小鎮,那裡的孩子們每天有八九個小時都在外面跑來跑去,她也一樣。沒想到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的蜜拉竟然成為了性感女神。2012年時,她被「君子」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4. 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她是演藝圈傳奇家族傑克森家族中最小的孩子。小時候的珍娜很孩子氣,媽媽無奈之下送她去上禮儀課,但她沒有答應。當時她們快要到禮儀學校了,珍娜卻突然跑回車上,把媽媽鎖在門外,大喊:「你沒法讓我下車!」現在的珍娜性格也很複雜,她認為一部分的自己很性感,一部分的自己很狂野,但更多時候就像個小男孩。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的穿著她都很喜歡。

▼5.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她曾獲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提名,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兼具性感和知性。但14歲之前,她從來沒有穿過裙子。綺拉表示:「我從小就是個男人婆,超討厭裙子,我喜歡男生的襯衫。」但她也表示她現在的魅力,有一部分也得歸功於男孩子氣的她。「雖然聽起來很矛盾,但是以前像是男人婆的我,現在反而使我現在更有女人味!」

▼6.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小時候的瑞絲男孩子氣十足。她在電影「月亮上的男人」中,看起來就像個漂亮的小男孩。但長大之後飾演的《金髮尤物》讓她搖身一變成為所有男生心中的性感甜心,現在已經49歲的她為《美麗佳人》跟《哈波時尚》拍得照片性感依舊!

▼7.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童星出身的史嘉蕾小時後出演過很多影片,1991年時,在電影「輕聲細語」中,她看起來就像個俊美的少年。但現在她在多部影片中飾演了漫威漫畫角色黑寡婦,讓人印象深刻。2013年時,她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8.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她是影歌視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出演「孟漢納」時,她還有點男孩子氣,但現在22歲的她已經逐漸成熟,成為了性感的女人。雖然她經常以極度裸露的造型出現在螢幕前,但她並不認為自己是小女人,而堅信自己是雌雄同體。這種不想被限制住的性格也讓她大受好評。

▼9.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小時候的潔西卡就非常粗暴,她熱愛戶外活動,性格開放,父母的教育方式也很特別。當時她的芭比娃娃大部分都是裸體的,她把娃娃的頭都拔掉、頭發剪掉,讓她們頂個刺?頭,然後再把她們的頭塞進聖誕節的燈裡,但她的父母認為這只是一種獨特的表達方式。現在則已經是著名的性感人物,刊登在「GQ」上的照片更是超級火辣。

▼10.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克莉絲汀的演藝事業始於8歲,雖然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但她還是很有個性。她想成為作家,沒有考慮過成為演員。直到現在,她仍舊對平底鞋情有獨鍾,還穿著球鞋走紅毯。她曾說:「我從小就喜歡穿的像我哥哥一樣,常常借他的衣服。我早期對時尚的印象就是穿著老舊的Levi’s,像個搖滾巨星一樣」。

孩童時期,這些女星都很調皮,也不是大家心目中的乖乖女。但現在她們卻是許多人的性感偶像,恐怕她們之前的朋友也沒有想到這一點。對身邊的小「男人婆」們好一點,誰會曉得她們長大後會不會也變成女神!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女明星翻天覆地的變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