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港大副校風波:反李國章任校委主席 學生推鐵馬衝示威區 __,李國章,

部分學生突破防線,進入會議大樓停車場,要求與校委對話。(香港大學罷課委員會fb)next1/1pre示威學生在港大校委會會場外突然推鐵馬,衝入示威區,期間有人跌倒。(陳章存、蘇文傑攝)next1/1pre學生推跌鐵欄,場面一度混亂。(陳章存攝)next1/1pre保安員事後扶正鐵欄。(蘇文傑攝)next1/1pre場外有大批學生聚集。(蘇文傑攝)next1/1pre港大校委會今日召開會議,場外有學 ...


部分學生突破防線,進入會議大樓停車場,要求與校委對話。(香港大學罷課委員會 fb)

next 1/1 pre

示威學生在港大校委會會場外突然推鐵馬,衝入示威區,期間有人跌倒。(陳章存、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學生推跌鐵欄,場面一度混亂。(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保安員事後扶正鐵欄。(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場外有大批學生聚集。(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港大校委會今日召開會議,場外有學生聚集。(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大批學生坐在賽馬會跨學科研究大樓外。(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李國章(前)下午出席會議。(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新任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下午首次主持會議,並於晚上近8時完成討論有關是否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消息指校委會否決該議案,但會將學生訴求納入考慮。於會場大樓外集結的學生隨即揚言留守現場,直至校委會給予交代,並有大批學生分批堵塞停車場及逃生通道的出口,圖阻止李國章離去,要求對話。

大批學生今午於會議前已聚集於賽馬會跨學科研究大樓外的沙宣道,有學生會場大樓外,傍晚近6時有40多名學生在示威區外的學生要求走入示威區,與另外70多名學生會合,但保安以示威區已人滿為由拒絕,期間學生不滿,推倒鐵馬,衝入示威區,場面一度十分混亂,有人跌倒。警方派出約50人於大樓外戒備,並有警員攝錄學生示威情況。

早前亦有十多名鳩嗚團的成員到場聲援,其中一人突衝入示威區坐下,但保安並沒有驅趕他。

另外,港大校友關注組召集人葉建源就指,政府今日突然公布教育學院正名為教育大學,只想淡化李國章出任校委會主席的事件。

※收看直播,手機用戶請按東網港澳APP右上角的直播ICON。

WEB版用戶請按鏈結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