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男商人涉非禮 17歲女稱多次被拉低衫露內衣 __,內衣,底衫褲,

藍藝(右)被指先後約兩名女網友出外拍照時,在私家車內涉嫌非禮兩女。(資料圖片)next1/1pre男商人被指先後約兩名女網友出外拍照時,在私家車內涉嫌非禮兩女,當其中一女網友報警後,商人疑夥同任職警員的男友人,涉嫌意圖向女事主用錢「擺平」事件,結果齊惹官非。二人事後被控非禮和妨礙司法公正等共4罪,首被告男商人藍藝早前承認妨礙司法公正罪,但否認三項非禮罪;次被告男警員劉文軒繼續否認妨礙司法公正罪,案 ...


藍藝(右)被指先後約兩名女網友出外拍照時,在私家車內涉嫌非禮兩女。(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男商人被指先後約兩名女網友出外拍照時,在私家車內涉嫌非禮兩女,當其中一女網友報警後,商人疑夥同任職警員的男友人,涉嫌意圖向女事主用錢「擺平」事件,結果齊惹官非。二人事後被控非禮和妨礙司法公正等共4罪,首被告男商人藍藝早前承認妨礙司法公正罪,但否認三項非禮罪;次被告男警員劉文軒繼續否認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今在九龍城法院開審。

17歲女事主Y在屏風後供稱,她前年8月應首被告邀請任兼職模特兒,當時被告聲稱拍攝時裝照,兩人抵達西九龍海濱長廊後,Y換上被告提供的衣服。

拍照期間,被告已多次拉低Y的衣服,令Y露出內衣,又指示Y拉高裙的下襬。被告其後要求在車內拍照,並用手張開Y雙腿,趁機摸了Y的下體。被告又趁Y調整座位,兩腿放在私家車後座時,掃Y的大腿內側。被告拍照後付款予Y,指原本是打算拍時裝照,現變成拍性感照,故支付比原定多的薪金。

Y事後在facebook群組説出事件,被告見狀即WhatsApp向Y道歉,又要求Y刪除該訊息。Y聲言報警,被告即辱罵Y,並恐嚇將Y的相片放上網,Y事後報警。案件下繼續。

Y下午繼續作供時表示,事後收到自稱是首被告朋友的男子來電,男子指首被告很過份,問Y有否不開心,並提供一萬元換取Y銷案,Y拒絕。

Y後來多次收到男子電話,男子一再開價要Y銷案,最終Y應男子查詢下開價3萬元。Y事後通知警方,並應警方指示約男子交易,最終警方在旺角拘捕兩被告。

在辯方盤問下,Y承認拍攝後曾向首被告發短表示「好有feel」,並約他再拍照,惟Y解釋只是覺得拍攝地點很漂亮,另外Y被首被告辱罵後便決定不再擔任他的模特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