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2016大選:朱立倫提早宣布敗選 辭國民黨主席 __,

朱立倫晚上提早承認敗選。(美聯社圖片)next1/1pre朱立倫率競選團隊一同鞠躬致歉。(美聯社圖片)next1/1pre蔡英文在大選中勝出,將成為中華民族首位女總統。(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台灣出現第三度政黨輪替,總統大選的點票尚未結束,但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的主要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於晚上7時左右提早宣布敗選,這意味蔡英文勝出大選毫無懸念,將成為台灣的第14屆總統,也是中華民族 ...


朱立倫晚上提早承認敗選。(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朱立倫率競選團隊一同鞠躬致歉。(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蔡英文在大選中勝出,將成為中華民族首位女總統。(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出現第三度政黨輪替,總統大選的點票尚未結束,但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的主要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於晚上7時左右提早宣布敗選,這意味蔡英文勝出大選毫無懸念,將成為台灣的第14屆總統,也是中華民族首位女總統。

朱立倫在大選開票後,一路都落後蔡英文,截至晚上7時已經落後320萬票。他牽著妻子高婉倩面色沉重步入會場,一進場先與支持者鞠躬,他坦承「我們失敗了,國民黨敗選」,他表示辜負了大家的期待,並再次鞠躬。他又表示會負起最大的責任,他即刻宣布辭去黨主席,表示會徹底自我反醒、檢討。他並恭賀蔡英文、民進黨。

朱立倫又說,國民黨必定記住今次嚴重挫敗,深切反省,未來要扮演好監督反對黨的角色,做忠誠的反對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