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香港真落雪:強烈寒潮提早今日殺到 周日6度結冰機會大 __,

本港明早氣溫會下降至攝氏11度,周六(23日)更急降至攝氏8度。(蕭毅/陳章存攝/香港天文台)next1/1pre天文台九天天氣預測顯示,明早氣溫會下降至攝氏11度,周六(23日)更急降至攝氏8度。(香港天文台網頁)next1/1pre莫慶炎表示,強烈寒潮已在今日抵達華南沿岸。(黃雄攝)next1/1pre美國國家氣象局的GFS電腦最新預報顯示,黃色框內是本港地區,而遭藍色方格覆蓋之處即會落雪的區 ...


本港明早氣溫會下降至攝氏11度,周六(23日)更急降至攝氏8度。(蕭毅/陳章存攝/香港天文台)

next 1/1 pre

天文台九天天氣預測顯示,明早氣溫會下降至攝氏11度,周六(23日)更急降至攝氏8度。(香港天文台網頁)

next 1/1 pre

莫慶炎表示,強烈寒潮已在今日抵達華南沿岸。(黃雄攝)

next 1/1 pre

美國國家氣象局的GFS電腦最新預報顯示,黃色框內是本港地區,而遭藍色方格覆蓋之處即會落雪的區域。(互聯網)

next 1/1 pre

落雪?唔落雪?最快周六(23日)便會揭盅!天文台科學主任莫慶炎表示,一股強烈寒潮已提早在今日(21日)抵達華南沿岸,本港周末及下周初天氣嚴寒及風勢頗大,明早氣溫會下降至攝氏11度,周六更急降至攝氏8度,周日(24日)及下周一(25日)氣溫進一步下跌,低見攝氏6度,新界及部分高地會再低一兩度!今次寒流強勢來襲,大家要準備好禦寒衣物,避免冷親!

不過,要落雪先要附合兩大條件,強勁寒流加適當的濕度。本港周末及下周初已被強勁寒流包裹着,而天文台預測,明日密雲有雨,其後一兩日雨量減少,日間依然多雲及有幾陣雨。但莫慶炎認為本港依然不會落雪,但出現結冰及霜凍的機會較大。

想睇雪的市民不用失望,美國國家氣象局國家環境預測中心製作的GFS電腦最新預報顯示,本港在周日早上8時許,會有落雪迹象,覆蓋範圍包括港島西、大嶺南,及九龍部分地區,證明仍有機會可在周六日看到雪。

天文台又預料高空擾動會在下周中後期,為廣東帶來有雨的天氣。本港方面,天文台預測,下周二(26日)開始,氣溫回升至攝氏9至13度,周三(27日)開始一連四日氣溫更上升至攝氏12至19度,同時會有密雲及雨,間中有幾陣雷暴。到時便要帶定雨傘出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