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香港真落雪:寒流來襲 天文台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__,寒流,

今日天氣寒冷。(陳章存攝)next1/1pre天文台在下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預測未來數天本港天氣寒冷,明晚最低氣溫約在11度左右。天文台在下午4時錄得氣溫17度,相對濕度95%。今日密雲,有幾陣雨及薄霧,初時吹和緩東北風,氣溫徘徊在16度左右;明日雨勢較為頻密,日間北風增強,天氣顯著轉冷,晚上氣溫下降至約11度。天文台又指,與一股強烈寒潮相關的冷空氣逐漸向南擴展,並會在明日日間抵達廣東沿 ...


今日天氣寒冷。(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天文台在下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預測未來數天本港天氣寒冷,明晚最低氣溫約在11度左右。

天文台在下午4時錄得氣溫17度,相對濕度95%。今日密雲,有幾陣雨及薄霧,初時吹和緩東北風,氣溫徘徊在16度左右;明日雨勢較為頻密,日間北風增強,天氣顯著轉冷,晚上氣溫下降至約11度。

天文台又指,與一股強烈寒潮相關的冷空氣逐漸向南擴展,並會在明日日間抵達廣東沿岸。展望周末及下周初天氣嚴寒,風勢頗大,市區氣溫進一步降至6度左右,高地及新界再低幾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