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玩手機致手指變形?網民:尾指曲晒 __,手機,手機平板,

不少網民在twitter上載長時間用手機,令手指變形的照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一名女網民表示因為長期拿著手機,令右手尾指向外彎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改變拿手機的方式、減少使用手機時間,相信有助防止手指變形情況惡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現代人「機不離手」,無時無刻都在使用智能手機,然而有許多網民分享經驗,稱手機的重量影響手指骨骼,甚至令指骨變形,更公開自 ...


不少網民在twitter上載長時間用手機,令手指變形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女網民表示因為長期拿著手機,令右手尾指向外彎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改變拿手機的方式、減少使用手機時間,相信有助防止手指變形情況惡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現代人「機不離手」,無時無刻都在使用智能手機,然而有許多網民分享經驗,稱手機的重量影響手指骨骼,甚至令指骨變形,更公開自己手指變形的圖片。

數以百計網民在社交網站twitter公開他們長時間使用手機,導致手指變形的照片。有網民聲稱因使用手機而受傷,長期以同一姿勢拿着手機,結果令尾指彎了出來,不能再恢復原狀。也有網民表示,除手指變形之外也不能再次伸直,故有必要改變拿手機的方法。

用手機導致手指變形,相信與手機的重量、網民拿著手機的方式有關。不過,手指變形相信並不會嚴重影響健康,減少使用手機則可以防止變形情況惡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