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失獎麥明詩千字文訴心聲:處之泰然 __,麥明詩,

麥明詩於ig以千字文訴心中情。next1/1pre麥明詩ig原文next1/1pre麥明詩ig原文next1/1pre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擁有10A學歷兼讀名校,參加港姐時又高票數當選成為冠軍,貴為「人生勝利組」的Louisa,昨晚代表香港參加《2016國際中華小姐》,但可惜五強不入,被網友封為「麥明輸」!今晚Louisa就在instagram發表感言,多謝父母及大家的支持,並表示報讀大 ...


麥明詩於ig以千字文訴心中情。

next 1/1 pre

麥明詩ig原文

next 1/1 pre

麥明詩ig原文

next 1/1 pre

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擁有10A學歷兼讀名校,參加港姐時又高票數當選成為冠軍,貴為「人生勝利組」的Louisa,昨晚代表香港參加《2016國際中華小姐》,但可惜五強不入,被網友封為「麥明輸」!

今晚Louisa就在instagram發表感言,多謝父母及大家的支持,並表示報讀大學及找工作亦曾拒絕過,即使讀書時間參加比賽亦無數次沒有名次,她說:「但這些都不算輸-我沒有實質損失任何東西。所以當看到有人說『麥明詩終於輸了』時,我不會有這種mentality(心態)。而我也覺得一些人認為我是人生勝利組的看法未免太膚淺。我只是在一些最重要的時刻很幸運,恰巧有好的結果。其實,我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的外貌身材的條件不是最優越。因此我努力讀書,尋找自己的定位。港姐今年的賽制,就很適合我的定位。華姐卻是完全不同一回事。我自信,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定位,處之泰然,而不是覺得自己什(甚)麼都最好。」

「why so serious」

Louisa又續說雖然今次輸掉比賽,但卻認清自己的定位:「說到底選美是娛樂性質,就像歌唱比賽一樣。鬥心當然有,沒有奪得名次,會覺得讓很多支持自己的人失望了。但我確實在想,why so serious.正是這種想法,我這次比賽希望大家輕鬆一點。香港現在缺乏。我拿捏不好,不好意思。」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