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仍困大帽山七男女終獲救   __,

其中一名獲救女子需以錫紙蓋暖送院。(賴南秋攝)next1/1pre消防員陪同兩名被困的中六學生落山。(賴南秋攝)next1/1pre獲救人士在臨時帳幕內接受檢查。(賴南秋攝)next1/1pre兩名中六學生稱上山賞霜,不料被困。(賴南秋攝)next1/1pre昨深夜仍被困大帽山上的七名男女,今晨零時40分,終獲救落山,他們在消防員引帶下抵達山下停車場的臨時帳幕,接受初步檢查,再由救護車送院檢驗。其 ...


其中一名獲救女子需以錫紙蓋暖送院。(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消防員陪同兩名被困的中六學生落山。(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獲救人士在臨時帳幕內接受檢查。(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兩名中六學生稱上山賞霜,不料被困。(賴南秋攝)

next 1/1 pre

昨深夜仍被困大帽山上的七名男女,今晨零時40分,終獲救落山,他們在消防員引帶下抵達山下停車場的臨時帳幕,接受初步檢查,再由救護車送院檢驗。其中一名女子因身體較為虛弱,須用錫紙蓋着身體保暖,再以擔架床送院。

獲救七人包括四名越野賽跑手及三名賞霜市民。當中兩名中六學生表示,他們是於昨傍晚6時由沙田啟程登山,專程前往賞霜,並計劃在山上打邊爐,途中遇到消防員告知因路面結冰跣滑有危險,兩人遂聽從消防員建議,等埋另五名同被困的男女,集合一齊後再由消防員引領落山。兩人指,當時見路面結了約一公分厚的冰,若冒險而行會有危險。

另一名獲救越野賽選手卓小姐,為馬來西亞人,第一次參加越野賽,表示起步後一直跑至山頂,才獲悉比賽已取消,沿途發覺路面相當濕滑,取消後無奈步行至四方亭等待救援,對今次事件,準備不足,亦估不到香港會落霜及落雪,救援人員到場後,心情感到很溫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