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寒潮byebye 明起溫度見雙位數 周五19°C __,

本港嚴寒天氣快將結束,太平山頂部分植物今清晨仍有結霜(右下圖)。(陳章存攝)next1/1pre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本港本周中期天氣轉差。(天文台)next1/1pre天氣變幻莫測!本港嚴寒的天氣維持到明日(26日)便結束,氣溫隨後拾級而上,明日、後日氣溫會彈升到雙位數字,回升到周五(29日)最高的攝氏19度,乾燥的天氣亦會轉為潮濕,而今、明兩日晴朗的天氣亦將轉壞,本周中會落大雨兼有雷暴,下月初天氣 ...


本港嚴寒天氣快將結束,太平山頂部分植物今清晨仍有結霜(右下圖)。(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本港本周中期天氣轉差。(天文台)

next 1/1 pre

天氣變幻莫測!本港嚴寒的天氣維持到明日(26日)便結束,氣溫隨後拾級而上,明日、後日氣溫會彈升到雙位數字,回升到周五(29日)最高的攝氏19度,乾燥的天氣亦會轉為潮濕,而今、明兩日晴朗的天氣亦將轉壞,本周中會落大雨兼有雷暴,下月初天氣會再度轉冷。

天文台上午11時許發出的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明日氣溫介乎7至12度,早上天晴及嚴寒,高地及新界北部會結霜,稍後漸轉多雲及有一兩陣雨。周三(27日)氣溫11至16度,多雲,間中有雨,早上天氣寒冷。周四(28日)15至18度,密雲有雨,雨勢有時頗大及局部地區有雷暴。周五16至19度,密雲有雨,初時局部地區有雷暴。隨後日子氣溫會逐漸回落,周六(30日)、下周日(31日)俱15至18度,多雲及有幾陣雨。下周一(2月1日)14至17度,多雲及有幾陣雨。下周二(2日)13至16度,大致多雲,初時有一兩陣雨。下周三(3日)12至16度,短暫時間有陽光,早上天氣寒冷。

天文台解釋,現時影響華南的寒潮會在未來一兩天逐漸緩和,預料高空擾動會在本周中後期為廣東帶來不穩定的天氣,該區間中有大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