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封鎖33小時 大帽山傍晚解封 __,

大部份救援人員陸續撤離大帽山。(梁志雄攝)next1/1pre部份車輛由拖車拖走。(梁志雄攝)next1/1pre大帽山道自昨晨10時起,因嚴寒天氣及拯救行動封閉,至今日晚上近7時,封山33小時後,現場道路終於解封。現場被冰封的路面,於今午冰霜開始溶解,但仍有66輛汽車滯留山上,警方聯絡車主到場取車,至傍晚時份,大部份阻塞道路的車輛已經駛走,其中3輛由拖車拖至扶輪公園停車場,上山道路回復暢通,人車 ...


大部份救援人員陸續撤離大帽山。(梁志雄攝)

next 1/1 pre

部份車輛由拖車拖走。(梁志雄攝)

next 1/1 pre

大帽山道自昨晨10時起,因嚴寒天氣及拯救行動封閉,至今日晚上近7時,封山33小時後,現場道路終於解封。

現場被冰封的路面,於今午冰霜開始溶解,但仍有66輛汽車滯留山上,警方聯絡車主到場取車,至傍晚時份,大部份阻塞道路的車輛已經駛走,其中3輛由拖車拖至扶輪公園停車場,上山道路回復暢通,人車均可上山。消防車、救護車駛走,救援人員陸續撤離,由警方人員在場留守,控制交通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