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真‧寒流】日籍男跑手一度失蹤 稱準備離港 __,寒流,

【14:50更新】消息稱,已聯絡到該名日籍男參賽者,對方並稱已準備離港,而搜救隊仍繼續行動,確定山上再無需協助人士。【14:00更新】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分兩批接載約20名消防員及警員上大帽山。中午12時,約40名警方機動部隊﹝PTU﹞,齊集大帽山道扶輪公園準備上山。現場消息稱,有昨日一名越野賽的男參加者失蹤,須要搜救。稍後消防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也加入搜索。消防處稱,有人在大帽山上,親友聯絡不到 ...




其他影片:>>






【14:50更新】消息稱,已聯絡到該名日籍男參賽者,對方並稱已準備離港,而搜救隊仍繼續行動,確定山上再無需協助人士。

【14:00更新】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分兩批接載約20名消防員及警員上大帽山。中午12時,約40名警方機動部隊﹝PTU﹞,齊集大帽山道扶輪公園準備上山。現場消息稱,有昨日一名越野賽的男參加者失蹤,須要搜救。稍後消防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也加入搜索。消防處稱,有人在大帽山上,親友聯絡不到。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直升機接載消防及警員上山。(文兆麟攝) 大批警員到大帽山。(文兆麟攝)
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搜索。(文兆麟攝) PTU到大帽山搜尋失蹤者。(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