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阿倫爆溫拿恩怨阿強掌摑陳友 __,陳友,譚詠麟,阿倫,溫拿,

阿倫爆阿強在陳友面上「打詠春」,還做埋手勢配合。
阿倫爆溫拿恩怨阿強掌摑陳友溫拿五子前晚為新碟《溫拿精神》新曲加精選宣傳時,譚詠麟(阿倫)踢爆成軍43年的溫拿成員葉智強(阿強)曾變身「葉問強」,當眾掌摑隊友陳友,幸由他出頭當和事老,加上兄弟夠包容,終於一飯泯千仇,和氣收場。阿倫爆阿強在陳友面上「打詠春」,還做埋手勢配合。《溫拿NEVERSAYGOODBYE演唱會2016》將於下月6日起假紅館開鑼,溫拿五子前晚齊集火鍋店為《溫拿精神》新曲加精選宣傳 ...


阿倫爆溫拿恩怨阿強掌摑陳友

溫拿五子前晚為新碟《溫拿精神》新曲加精選宣傳時,譚詠麟(阿倫)踢爆成軍43年的溫拿成員葉智強(阿強)曾變身「葉問強」,當眾掌摑隊友陳友,幸由他出頭當和事老,加上兄弟夠包容,終於一飯泯千仇,和氣收場。

《溫拿NEVER SAY GOODBYE演唱會2016》將於下月6日起假紅館開鑼,溫拿五子前晚齊集火鍋店為《溫拿精神》新曲加精選宣傳及提早食團年飯,並向在場食客派溫拿賀年揮春,阿倫更興奮得企在櫈上高舉揮春,令全場起哄。

溫拿於去年底一度傳解散後,早前輪到日本天團SMAP傳出解體,兩宗消息均令萬千Fans心碎,幸好SMAP宣布不拆夥兼鞠躬道歉,身為「過來人」的阿倫高興地說:「謝天謝地,否則我哋又要寫道歉信,好在健仔(彭健新)肯聽我哋講。」他們又指溫拿跟SMAP不可相提並論,陳友覺得溫拿五年才「合體」一次,彼此各有發展空間,加上沒有利益衝突,故一定不會解散。

請食飯泯恩仇

問到溫拿成軍43年,五子中誰屬「麻煩友」,阿倫則踢爆是阿強及陳友:「幾十年前(1978年)拍(導演)吳宇森部電影(《追趕跑跳碰》),阿強好似葉問上身,喺陳友面度『打詠春』,呢件事吳宇森可以做證!」面露尷尬的阿強即喃喃自語:「又提。」並解釋:「當年拍戲拍到發脾氣,又熱又忟,身又痕啫!」38年前當眾受辱的陳友直言有嬲:「不過嬲完有飯食,食得好冧添。」問到誰出面擺平?阿倫即認頭:「仲有邊個呀?兄弟嚟,唔會放喺心中,發生咗就係發生咗。」不過阿倫輕責「手足相殘」:「出手打人一定唔啱阿強,所以咪要請人食飯囉!但兄弟冇隔夜仇嘅。」

阿強被「舊史重提」勁尷尬。
  • 阿強被「舊史重提」勁尷尬。
陳友坦言被摑時勁嬲,但已成過去。
  • 陳友坦言被摑時勁嬲,但已成過去。
溫拿五子拿揮春笑住宣傳,想不到背後藏着一段N年恩怨!
  • 溫拿五子拿揮春笑住宣傳,想不到背後藏着一段N年恩怨!

問到個唱排練進展,阿倫指綵排與錄歌雖各有各做,但夠默契不成問題,至於會否減肥?阿倫似有所啟發說:「今年我諗通咗,我哋有高矮肥瘦,我梗係做肥嗰個我諗住最後三個星期衝刺。」鍾鎮濤(阿B)則和應,希望能拉勻身形。正如阿倫所言,火鍋店內見阿倫盡情食海鮮與牛肉,還品嘗由朋友為紀念他入行40周年而訂製的紅酒。

溫拿大派禮物,阿倫High到企高舉揮春。
  • 溫拿大派禮物,阿倫High到企高舉揮春。
阿倫為阿強畫眉,似足「做大戲」。
  • 阿倫為阿強畫眉,似足「做大戲」。
阿倫喪食喪飲,笑言為個唱增磅!
  • 阿倫喪食喪飲,笑言為個唱增磅!

幫隊友畫「蘇眉」

另外記者會前,阿倫為表兄弟情深,自言破天荒為阿強畫眉,更將化妝片段上載分享。健仔於片中指畫眉後的阿強似足丞相,阿強就覺得似「做大戲」,可是阿倫受訪時自誇化妝專業,陳友即指阿強是「蘇眉強」,力推阿倫化妝技巧好,氹得阿倫自豪說:「阿強唔落妝o架」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