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黑客騎劫facebook盜資料 網民勿中招! __,

黑客以酷似fb保安專頁留言,意圖盜取用戶個人資料。(互聯網)next1/1pre名為「Facebooksecurity」的專頁,留言指其帳戶將被停用,需重新確認。(互聯網)next1/1pre黑客提供連結網站,套取用戶的電郵地址及密碼等個人資料。(互聯網)next1/1pre每月活躍用戶高達15億的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成為黑客活動平台;人稱「沈大師」的股評人沈振盈在facebook一 ...


黑客以酷似fb保安專頁留言,意圖盜取用戶個人資料。(互聯網)

next 1/1 pre

名為「Facebook security」的專頁,留言指其帳戶將被停用,需重新確認。(互聯網)

next 1/1 pre

黑客提供連結網站,套取用戶的電郵地址及密碼等個人資料。(互聯網)

next 1/1 pre

每月活躍用戶高達15億的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成為黑客活動平台;人稱「沈大師」的股評人沈振盈在facebook一段訪問中,竟有酷似facebook保安專頁留言,稱其帳戶將被停用,需要連結到它提供的網站重新確認,但其實是黑客盜取用戶個人資料的技倆,網民小心勿中招!

「沈大師」昨日一段訪問中,有一個名為「Facebook security」的專頁留言,指其帳戶將被停用,需重新確認,又威脅指若用戶忽略此消息,有關帳戶將被永久停用。但實情是黑客利用假專頁套取用戶的電郵地址、密碼及生日日期,並會將病毒滲透用戶電腦,盜取更多個人資料。

網民若收到有關「通知」,應即時向facebook反映,如果懷疑自己的facebook或電郵已被黑客盜用,亦可即時更改密碼,及定期更換密碼,以截斷黑客盜用資料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