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01301000金龍臺搶劫:南亞賊「劫機」過程曝光 1秒搶女途人手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南亞賊街頭搶手機片段曝光。(讀者提供)next1/1pre南亞賊走近女事主。(讀者提供)next1/1pre賊人一手搶去手機。(讀者提供)next1/1pre南亞賊拔足逃走。(讀者提供)next1/1pre南亞賊逃走,女事主尾隨追截。(讀者提供)next1/1pre女事主追賊無果。(讀者提供)next1/1pre元朗南亞賊街頭搶手機片段曝光,片中一名長髮披肩、身穿黑色衫褲及白色鞋的女事主,與3名男 ...


南亞賊街頭搶手機片段曝光。(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南亞賊走近女事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賊人一手搶去手機。(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南亞賊拔足逃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南亞賊逃走,女事主尾隨追截。(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女事主追賊無果。(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元朗南亞賊街頭搶手機片段曝光,片中一名長髮披肩、身穿黑色衫褲及白色鞋的女事主,與3名男女市民站於一間鐘錶店門外巴士站候車,期間,她一直專注睇手機,一名穿粉紅色上衣的南亞男子突然走近她,伸出右手一手搶走其手機,迅速拔足沿青山公路逃走,過程僅一秒。

遇劫的女事主大叫「搶嘢呀﹗」並尾隨追截,在場候車的一名男子聞訊,立刻緊隨其後了解,惟南亞賊已逃去。案發於今日凌晨零時45分,23歲姓黃女子在元朗廣場對開,遭南亞賊搶走其價值約6000元的三星手機,附近店舖「天眼」拍下犯案經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