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14萬一晚!麥當娜台灣豪華酒店房曝光 __,麥當娜,

麥當娜豪華酒店房曝光。next1/1pre客廳勁大!next1/1pre睡房勁豪呀!next1/1pre連飯廳都咁靚~next1/1pre呢個浴室真係超正!next1/1pre「樂壇女王」麥當娜駕到,在台北入住最TOP酒店房!next1/1pre首次到台灣開騷的美國流行音樂女王麥當娜(Madonna)在台灣入住位於台北敦化北路158號的文華東方酒店屬五星級酒店,而每晚的房錢高達60萬新台幣(約13 ...


麥當娜豪華酒店房曝光。

next 1/1 pre

客廳勁大!

next 1/1 pre

睡房勁豪呀!

next 1/1 pre

連飯廳都咁靚~

next 1/1 pre

呢個浴室真係超正!

next 1/1 pre

「樂壇女王」麥當娜駕到,在台北入住最TOP酒店房!

next 1/1 pre

首次到台灣開騷的美國流行音樂女王麥當娜(Madonna)在台灣入住位於台北敦化北路 158號的文華東方酒店屬五星級酒店,而每晚的房錢高達60萬新台幣(約13.9萬港元),據酒店的官網介紹,總統套房是文華東方酒店最大的套房,可遠眺台北地標101大樓,而酒店房整個空間近400平方米,房內配置包括入口迎賓區,進入後則是客廳及壁爐。此外,兼具餐廳以及廚房,最適合一向愛開P的麥當娜與工作人員舉辦派對。而房內亦設有閱讀室,而寢室設有寬敞的化妝間及相連的衣帽間,就連大理石浴室亦可眺望台北101,另有獨立的蒸氣淋浴間。套房亦配置私人健身室,貴賓可享24小時管家服務。好多曾經來台宣傳的荷里活巨星如「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亦下榻同一酒店。

客房設施:

1000 針棉質床單

鵝毛羽絨寢具

多種枕頭可供選擇,亦提供防過敏枕頭

大型辦公桌

Illy 咖啡機

每日兩次客房整理服務

設有禮賓服務櫃,在不打擾賓客隱私的情況下提供洗衣及送餐服務

有線及無線高速網際網路服務,最多可註冊6 個裝置

優質影音系統

46 吋高畫質液晶電視及多媒體設備

房內互動娛樂系統,能夠整合 iPod 或 MP3

房內智能操控燈光及窗簾

IP 電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