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酷刑聲請:南亞匪無法無天撳住搶 持樽恐嚇索百元 __,

南亞匪斗膽攔車截劫一家大細,持樽恐嚇司機索百元。(設計圖片)next1/1pre南亞匪首先持樽攔車截劫;司機最後掟錢,息事寧人。(設計圖片)next1/1pre私家車在海泓道被南亞漢攔途截劫。(林耀康攝)next1/1pre涉劫案南亞漢在重慶大廈被帶走扣查。(黃志宏攝)next1/1pre探員到旺角一間找換店調查盜竊案。(黃志宏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兵團無法無天,斗膽攔車 ...


南亞匪斗膽攔車截劫一家大細,持樽恐嚇司機索百元。(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南亞匪首先持樽攔車截劫;司機最後掟錢,息事寧人。(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私家車在海泓道被南亞漢攔途截劫。(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涉劫案南亞漢在重慶大廈被帶走扣查。(黃志宏攝)

next 1/1 pre

探員到旺角一間找換店調查盜竊案。(黃志宏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兵團無法無天,斗膽攔車截劫「撳住搶」!八十後會計師前晚駕駛私家車載同一孕婦及小童,駛經旺角時,一名衣衫襤褸的南亞漢竟衝出馬路截停其車,「賴死唔走」站在車頭,打手勢向他要求一百元,男事主未及反應,南亞漢「發惡」作勢用玻璃樽掟向擋風玻璃,更走近司機位旁開聲要錢,又欲強行打開車門,男事主恐對方傷及車內婦孺及毀車,遂息事寧人掟一百元出車,趁他執錢時開車離去。雖然損失不多,但男事主認為啞忍只會助長歪風,擔心南亞賊匪更猖獗,決定挺身報警。

遇劫男子姓黃(卅五歲),任職會計師,前晚十時許,他駕駛其豐田座駕載同兩名年幼子女、一名懷孕友人及其小孩回家,駛至海泓道與麗翔道交界離燈位約二百米距離時,一名衣衫襤褸的南亞男子突然撲出,手持玻璃酒樽衝出馬路中間,黃見狀急急煞車,南亞漢則站在車頭不願離開。他向黃做手勢要求一百元,黃初時並無理會,惟對於竟「發惡」舉起玻璃樽作勢擲向擋風玻璃。黃即時舉起雙手示意其停止,男子再舉起索錢手勢,擾攘一輪後,男子走向私家車司機位旁,以英語稱要一百元現金,更激動欲開車門。

黃見狀恐他擲玻璃樽危及車內各人的安全,遂示意他停下,並稍為搖下車窗,將一百元掟出車外。南亞漢見錢後雙手合十拾起紙幣,黃趁他執錢時隨即驅車離去。黃返家後感事態嚴重,決定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行劫處理,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黃憶述事件時猶有餘悸,坦言:「我冇落地同佢理論,係因為驚小朋友受驚!」並考慮到車窗一旦被掟爆,維修費不菲,且不諱言:「拉到佢都唔會賠畀你」故當時息事寧人。

然而,黃事後心情複雜,坦言:「畀咗錢其實係咪唔啱呢?可能會助長咗佢更加猖獗,但我唔畀錢即刻就會有損失。」他稱自己考慮很久是否報案,雖然「一百蚊對依家香港人嚟講唔係好多」,惟因擔心匪徒之後更加猖獗,會有更多市民被人同樣攔途截劫,甚或受傷,遂選擇報警。他指自己經常駛經事發路段,並會接載小朋友,故「唔希望呢啲事情會再發生」,促警方關注事件。

對於南亞賊匪在本港犯罪率日漸上升,黃坦言感到擔心安全受威脅,指政府應該要關注有關問題,認為:「就算警察都要兩、三個先可以制服到佢,我哋啲普通市民其實買佢怕個喎,咁佢拎住個酒樽要掟過嚟我都冇佢符!」他指政府需正視他們衍生的治安問題。黃又指,該南亞漢走出馬路「其實係好危險」,若有司機未看到男子或急停,可能會釀車禍,造成傷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