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吳奇隆新西蘭拍婚照浪漫滿瀉 __,吳奇隆,

吳奇隆新西蘭拍婚照浪漫滿瀉台灣男星吳奇隆與內地女星劉詩詩領證結婚一年,最近終於為婚禮作準備。昨日有網友爆出二人在新西蘭拍攝結婚照,吳奇隆將詩詩摟在懷中,溫馨浪漫!而一直希望打造驚喜婚禮的吳奇隆,專程到新西蘭取景,據知他會豪擲千萬,選在今年3月10日即詩詩29歲生日當天在峇里島舉行豪華婚禮!文:專案組現年45歲的吳奇隆與比他年輕17歲的劉詩詩,去年初在北京領證後一直各有各忙,何時舉行婚禮的話題一直備 ...


灣男星吳奇隆與內地女星劉詩詩領證結婚一年,最近終於為婚禮作準備。昨日有網友爆出二人在新西蘭拍攝結婚照,吳奇隆將詩詩摟在懷中,溫馨浪漫!而一直希望打造驚喜婚禮的吳奇隆,專程到新西蘭取景,據知他會豪擲千萬,選在今年3月10日即詩詩29歲生日當天在峇里島舉行豪華婚禮!文:專案組

現年45歲的吳奇隆與比他年輕17歲的劉詩詩,去年初在北京領證後一直各有各忙,何時舉行婚禮的話題一直備受關注。近日吳奇隆鬆口透露婚禮將於農曆新年後舉行,但不肯透露地點。上月30日,有網友發現他倆低調現身新西蘭機場,昨日又爆出在當地拍攝婚照的現場照片。

相中,吳奇隆與劉詩詩在儼如王宮庭園的布景下拍攝,又動用懷舊開篷車,氣氛十分浪漫!穿白色禮服的吳奇隆化身偶像劇「王子」,將穿白色婚紗的劉詩詩擁入懷中,相視而笑,在鏡頭前互動親暱,甜蜜感覺「閃」爆全場!

豪擲千萬 峇里行禮

遠在新西蘭的吳奇隆接受了內地媒體的訪問,他坦言此行目的正是拍攝婚照,並Sweet爆說:「這次來新西蘭,是因為詩詩喜歡新西蘭的自然風景。」又漏口風透露部分婚禮安排:「現在婚禮的時間地點都已經定了,謝謝大家關心,暫時還不方便說,反正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灣。」

據知,一直希望為「吳太」打造驚喜婚禮的吳奇隆,為婚禮不惜豪擲千萬,今次先行飛往新西蘭取景拍攝婚照,而婚禮則定於今年3月在峇里島舉行。由於劉詩詩正是3月10日生日,因此吳奇隆選在詩詩29歲生日當天舉行豪華婚禮,一併盛大慶祝生日。

先完成工作再生B

問到蜜月計劃及「造人」大計?吳奇隆笑說他倆要一樣一樣慢慢來,暫時不跟大家透露:「現在你們知道拍婚紗的地方,後面會知道結婚的地方,慢慢都會知道的。」至於生小孩,他稱要順其自然:「今年還有很多工作上的事還沒安排完,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談定的,不管怎麼樣先完成工作再說吧!」而在新西蘭拍完婚照後差不多就是農曆年,吳奇隆感慨工作繁忙:「其實我們沒幾天的假,過年後各自就要分開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