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比一般雞蛋重3倍的「超級巨蛋」外觀已經非常嚇人,但當打破時發現的「東西」才是你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景象! 政治時事,

雞蛋在人的料理的歷史中,一直佔著不可或缺的地位,不但容易取得,所帶來的營養價值也十分豐富,但是在大家的觀念中,雞蛋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除了有些顏色會不太一樣,而大小通常沒有很大的差異,但是這顆在日本養雞場中發現的巨無霸,卻藏著令大家超驚訝的秘密。▼這顆在日本長野県安曇野市中的養雞場發現的「巨無霸雞蛋」,除了明顯地看起來比一般雞蛋大上許多外…▼它的重量更是驚人,一般的雞蛋大約60多公克 ...


雞蛋在人的料理的歷史中,一直佔著不可或缺的地位,不但容易取得,所帶來的營養價值也十分豐富,但是在大家的觀念中,雞蛋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除了有些顏色會不太一樣,而大小通常沒有很大的差異,但是這顆在日本養雞場中發現的巨無霸,卻藏著令大家超驚訝的秘密。

▼這顆在日本長野県安曇野市中的養雞場發現的「巨無霸雞蛋」,除了明顯地看起來比一般雞蛋大上許多外…

▼它的重量更是驚人,一般的雞蛋大約60多公克,但是這顆巨蛋卻高達192公克,足足有3倍重。

▼但是驚人的地方,卻是當他們把這顆巨蛋打破的時候發現的東西!

真沒想到,這顆巨蛋竟然這麼有「內涵」!實在很難想像,當初產下這顆巨蛋的母雞到底有多麼辛苦!除了有2顆蛋黃以外,竟然裡面還藏著另一顆蛋殼,這真的是前所未見的超級巨蛋了!一起將這蛋中有蛋的驚奇現象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