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破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 娜姐台北騷開鑼妖氣沖天 __,娜姐,周秀娜,

破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 娜姐台北騷開鑼妖氣沖天破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 娜姐開騷妖氣沖天【台北直擊】57歲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入行邁向第34年,從未在台灣、港澳開騷,昨晚處女現身台北小巨蛋,但要眾歌迷等到10時20分才出場,破了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而現場眾歌迷中,不乏「老翻娜姐」上身撐偶像,男粉穿bra,女粉拋胸,非常吸睛。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昨晚展開東南亞巡唱,首站以台北做序幕,她本周一 ...


破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 娜姐台北騷開鑼妖氣沖天



其他影片:>>






破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 娜姐開騷妖氣沖天

【台北直擊】57歲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入行邁向第34年,從未在台灣、港澳開騷,昨晚處女現身台北小巨蛋,但要眾歌迷等到10時20分才出場,破了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而現場眾歌迷中,不乏「老翻娜姐」上身撐偶像,男粉穿bra,女粉拋胸,非常吸睛。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昨晚展開東南亞巡唱,首站以台北做序幕,她本周一晚先抵台灣做準備,昨晚在小巨蛋會歌迷,全場爆滿。不過娜姐最終破了小巨蛋最遲出場紀錄,在10時20分出場,令心急如焚的歌迷high爆。而昨晚8時許,先由暖場DJ Mary Mac打頭陣,台上玩了一粒鐘,她快結束時高叫:「I love Taiwan!I love China!」



■娜姐昨晚在暖場嘉賓演出後,至10時20分才出場。台灣《蘋果日報》



■娜姐首次登陸台灣,逼爆小巨蛋。



■為娜姐暖場的DJ Mary Mac臨落台前大叫「我愛台灣,我愛中國」。



■鬥牛粉絲在場外耀武揚威。

男粉公主裝歌迷為朝聖各出奇謀,昨晚6時許,陸續現身,其中四男粉絲以娜姐經典造型,分別是紅色鬥牛武士look、粉色公主裝及經典尖錐bra襯黑西裝等,他們不怕醜於場館前喪跳《Vogue》向偶像致敬。粉色公主裝造型的林先生表示花上四個月製作服裝,靈感來自87年娜姐巡唱《Who's That Girl》的舞衣。尖錐bra的男歌迷更狂擺甫搶鏡,當然也有吸睛女歌迷穿黑色低胸裙谷事業線。



■蘇打綠的阿龔昨晚都撲到娜姐飛朝聖。



■有娜姐男粉穿黑bra露肚,以偶像經典look撐場。



■男粉不惜反串,以最佳娜姐look現身。

假飛有色差此外,娜姐完成昨晚及明晚兩場台灣演唱會,稍事休息將移師曼谷和東京兩站開騷,本月17、18兩日就會殺入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會香港粉絲,可是前日有網友爆料中招買入假飛,驟眼望去門票難分真假,但細心一看,真假飛是有偏差,假飛顏色偏橙,演唱會名稱由真飛的「Rebel」串錯成「Reble」,假飛上的字款與真飛都有很大分別。香港演唱會搞手Live Nation發言人昨表示,有數位懷疑買了假飛的歌迷在facebook向他們查詢,Live Nation已轉交快達票方面處理。

採訪:吳家偉



■有網友表示買入假飛,並把真假票拼出來以資識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