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__,祖藍,王祖藍,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王祖藍近兩年因為內地真人秀節目備受關注。王祖藍父親是誰?早前有網友曝料說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兩人究竟是不是父子關係,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王祖藍父親是王嚴化不知道各位粉絲有沒有聽過?相信愛看香港電視劇的觀眾都知道王嚴化,但是大家肯定不知道王祖藍是他的兒子。不過,也有人認為王祖藍的父親不是王嚴化,而是黃光亮。香港TVB男星王祖藍是全能型演員,王祖藍的個子緊緊163cm,但是似乎對王祖藍的事業人氣沒 ...


王祖藍近兩年因為內地真人秀節目備受關注。王祖藍父親是誰?早前有網友曝料說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兩人究竟是不是父子關係,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

王祖藍父親是王嚴化不知道各位粉絲有沒有聽過?相信愛看香港電視劇的觀眾都知道王嚴化,但是大家肯定不知道王祖藍是他的兒子。不過,也有人認為王祖藍的父親不是王嚴化,而是黃光亮。

香港TVB男星王祖藍是全能型演員,王祖藍的個子緊緊163cm,但是似乎對王祖藍的事業人氣沒什麼大的影響,最近大百變大咖秀中玩得很high,這也讓王祖藍在內地也火了一把。

猜疑一:

王祖藍的爸爸是香港老演員王嚴化,對於這一猜測網友都表示猜疑,,王嚴化個子那麼高,而兒子王祖藍似乎一點也沒繼承這一優點,表示很難讓他們聯想到一起去。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猜疑二:

王祖藍多年前曾被指貌似資深電影演員黃光亮,一度被懷疑是父子關係,當時祖藍已作出否認。不過近日有周刊再翻炒此事,更說有傳黃光亮當年拋妻棄子,王媽媽於是改嫁。王祖藍對此事笑言得啖笑,最驚已故的爸爸會嚇到彈起身。

周刊指黃光亮與王祖藍外形有九成相似,特別是個鼻,之前已傳過兩人有血緣關係,近期更出現傳黃光亮拋妻棄子、王媽媽於是改嫁的新版本。王祖藍回應時說,年前琴姐拍《家好月圓》時,演員間曾流傳他是黃光亮的兒子,他已否認。

日前,記者採訪王祖藍的時候,他卻顯得精神奕奕。記者問他,是否感受到「紅」的代價,祖藍有點自嘲地說:「在我心中,只有張國榮那樣的巨星才叫紅。」採訪中記者發現,雖然祖藍生性樂觀,但是自他父親患癌症去世後,他還是經歷過一段壓力很大、薪酬很低的艱苦日子,全靠「有信仰」才能讓他「人前歡笑」。

祖藍剛剛出道的時候也經歷過一段艱辛歲月。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他的艱辛歲月

「我又矮又不帥,香港有才華的人也很多」

採訪一開始,祖藍就和記者一起回憶自己的「走紅史」。從《東方之珠》替郭晉安演唱開始,觀眾一下子就注意到他,接著TVB就給了王祖藍很多機會,讓他演《同事三分親》,讓他擔任主持,與曾志偉一起主持《獎門人》,接著是主持《荃加福祿壽》。「每次機會都很好,今年一下子走得那麼快。我時常在想會不會拿了這個飛躍進步獎 ,明年就要拿飛躍退步獎了呢?」

玩笑歸玩笑,祖藍說其實「紅」得這麼快,自己有不少壓力。擔心自己扮演的角色太多,到後來就會「江郎才盡」。後來他發現,如果自己帶著這種擔心去做節目,那首先自己就不會開心,如果自己不開心,又怎樣給觀眾帶來開心呢?從那以後,他就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我經常在節目裡和觀眾說,讓他們知道其實藝人也有很多壓力。我希望能和他們一起笑,不是無聊地笑。」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除了現在因為走紅得太快而帶來的煩惱之外,祖藍剛剛出道的時候也經歷過一段艱辛歲月。父親患上癌症,早早就拋下一家四口。當時祖藍演藝學校還沒有畢業,只能靠去電台兼職寫稿來幫補家用。所幸進TVB的第一年是做兒童節目,每天都會播出,薪酬就相對穩定,但底薪只有5000港元一個月,只能再幫忙做配音,這樣得來的收入才剛剛夠家人吃用。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爸爸臨終前握著我的手,說他會在天上禱告。我們全家人都默認為,這個禱告是為家人而禱告的。我又矮又不帥,雖然有一點才華,但是香港有才華的人很多,不一定就是我。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我爸爸的禱告被聽見了,我覺得他現在在天上應該很驕傲。」

聊到這段歲月,記者問祖藍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人前歡笑」的狀態並最後度過這些艱難,他說:「我有信仰,無論是中學時候的感情問題,還是後來爸爸生病,到再後來演藝學校的衝擊,我都在 藝人之家 得到很多安慰。那時候我主持兒童節目,一點也不出名,但是蔡少芬、鄧萃雯她們都已經很紅了,但她們從沒有因為我不出名就歧視我,反而給了我很多幫助。」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他的家庭快樂

「我媽媽最搞笑,我弟弟比我還早拍電影」

和很多喜劇演員鏡前搞笑鏡後嚴肅不同,王祖藍是無論上不上鏡,都一樣那麼搞笑的。「其實我全家人都是這樣,我妹妹、我媽媽、我弟弟,還有我爸爸,都很搞笑。」

祖藍透露,爸爸生前雖然是一名普通的建築工地上運水泥的司機,但是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無論是誰家聚會,都喜歡把爸爸請過去搞搞氣氛。所以受了他的影響,全家人都很會搞笑。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但是誰最搞笑,應該是我媽吧。她和我妹經常在家唱卡拉OK,唱得很難聽,幾乎就是尖叫。我妹,每次要錢或者要我幫她買什麼東西,都會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哥哥,我要什麼 ,我說夠啦,你不要再叫了,我媽就會走過來,再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哥哥,我要我要我要 。我的 扮嘢會 ,也請了我媽媽去客串。她每天晚上在家裡排戲,面無表情地說台詞。我說你別排了,不然我在台上看到你恐怕每次都要笑場。」一邊說,王祖藍想起媽媽的樣子,也忍不住笑翻了。

至於自己的弟弟,王祖藍說弟弟拍電影還早過自己。「有次張艾嘉的副導演為《想飛》找一個男演員,我弟弟那時候在文化中心跳街舞,就被選中去面試。剛好同時間劇組也到我的演藝學校去找人,我和幾個同學都去面試了。後來沒什麼消息,我弟弟回來後卻說他被一部電影選中了,扮演一個比較壞的、像他自己一樣的角色,我馬上問他是不是張艾嘉的《想飛》。其實當時去面試,我就覺得這個角色應該是他的,因為我沒那麼壞。」祖藍說弟弟現在還在一些獨立製片電影中演出,稱他的路線像李燦森。

王祖藍父親是誰? 網傳王祖藍父親是演員王嚴化

他的感情生活

「《跌落凡間的天使》歌詞是為她寫的」

曾經在拿了「飛躍進步男演員」獎後接受採訪,王祖藍說自己非常想談一場戀愛,也很想結婚,沒想到這個願望很快實現了。「我現在有女朋友,我們拍拖一年了。」

祖藍透露,女友和自己一樣都是基督徒,兩人已經有幾年朋友的關係了,也算是觀察了幾年。說到當初是誰主動追求誰的時候,祖藍說:「當然是我,而且還很積極呢。」至於是靠什麼打動對方,祖藍說:「《跌落凡間的天使》。這首歌的歌詞是為她而寫的,她聽了以後很感動。」那什麼時候考慮結婚?「很希望,但是有很多的東西要考慮。還要慢慢在教會裡面問一些長輩的意見才決定。」他還表示女友說話的聲音很低沉,就是因為自己的媽媽和妹妹講話太高音了,所以自己要平衡一點。

記者再問祖藍,和女友比起來誰的身高比較高,祖藍再次自嘲地說:「肯定是她啦,誰會比我矮呢?我覺得沒人會比我矮了。」

因為王祖藍抱著不服輸的精神才能有了今天的成就,王祖藍父親雖然現在已不再人世,但是相信看到王祖藍如今的成就相信也是安心的。

當時沒有畢業的他,只能不斷的做兼職掙錢,儘管如此,他的成績卻十分優秀,每次打工到凌晨,回家之後還要看兩個小時的書才肯睡覺。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2003年,他以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優秀學生獎,傑出演員獎多項獎學金。

後來王祖藍也常常拿自己的身高來調侃,他說:「我為什麼長不到170公分?是因為我長身體的那陣子都用來打工和K書了,上帝是公平的,給了我好成績和好收入,就不肯再給我好身高了。」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當一個人戰勝所有倒霉的事情,好運也就來了!

他勵志要進TVB,就跑到TVB藝人部毛遂自薦,對方問他:「你覺得讓你出境是否對得起觀眾?」

王祖藍說:「觀眾們也需要心理安慰,我一出場,他們肯定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好英俊。另外,我還能將其他男藝人襯托得更加偉岸」!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機智幽默的回答,讓他順利的被TVB錄取了,主持一檔兒童節目。

▷▷▷越努力的人,越堅持卻總能遇到貴人

兒童欄目對於TVB來說不是重要的欄目,但他卻一直堅持,很用心的的做,放得開,歌唱的也好聽。

直到遇到了曾志偉,作為TVB的老前輩,曾志偉發覺了他的潛力,不顧反對,將王祖藍從收視低的兒童節目轉到了當紅綜藝節目,給了王祖藍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王祖藍遇到曾志偉可謂是他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慢慢的他的搞笑和實力得到大家的認可,紅了起來。

2005年,在《有招出招》里模仿二胡、青蛙、吸塵機、蕭亮等十多種聲音,被導演葉念琛邀請出演電影《獨家試愛》。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之後他被調到了戲劇組,因為形象和身高,只是做幕後代唱和各種配角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07年《同事三分親》飾演樓華劇照)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雖然只是配角,但是卻演的非常用心,他演的搞笑角色總能讓大家捧腹大笑。

皇天不負苦心人,2009年,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司儀之一,並擔任林峰紅館演唱會的嘉賓。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也是那一年,他終於成了男一號,出演了為他量身打造的電影《矮仔多情》。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事業上的成功讓人稱奇,他的愛情也是神話

05年,一次教會活動,他認識了李亞男,並被這個單純漂亮的女孩吸引了,但是面對有著高挑身材和出眾相貌的李亞男,王祖藍還是有些自卑,經過朋友的鼓勵,才下定決心追求李亞男。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出席活動時,他會貼心的伸出手扶著太太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沒有不高大威猛的身材,也不是英俊瀟灑的外表,但他始終像騎士一樣默默耕耘,陪伴在他的公主身邊……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相差12厘米的身高,並沒有阻擋住愛情的腳步,有一種愛情叫情人眼裡高半頭!

身高只有163的他,卻能娶到比他還高的百富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