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趙世曾率兩女睇戲 __,趙世曾,

趙世曾率兩女睇戲■趙世曾昨日與毛毛外套女伴一直並肩而行,反而燶面女只可以叉腰尾隨。今年70有多的名人趙世曾,每次出巡身邊總有幾位女伴。昨晚約7時半,本報發現他和兩位女伴離開圓方商場的戲院。剛看完戲的趙世曾,心情大靚,和身旁穿上黑色毛毛外套的女伴一直有傾有講,相反,沿途他卻冷落緊跟在身後、寒風下仍穿上短袖Tee的另一女伴,搞到伊人面燶燶!而以往出入都會坐勞斯萊斯的趙世曾,今次卻一反上等人常態,離開時 ...


趙世曾率兩女睇戲



■趙世曾昨日與毛毛外套女伴一直並肩而行,反而燶面女只可以叉腰尾隨。

今年70有多的名人趙世曾,每次出巡身邊總有幾位女伴。昨晚約7時半,本報發現他和兩位女伴離開圓方商場的戲院。剛看完戲的趙世曾,心情大靚,和身旁穿上黑色毛毛外套的女伴一直有傾有講,相反,沿途他卻冷落緊跟在身後、寒風下仍穿上短袖Tee的另一女伴,搞到伊人面燶燶!

而以往出入都會坐勞斯萊斯的趙世曾,今次卻一反上等人常態,離開時上了一架車頭撞凹的七人車。雖然要坐舊車,但依然無損趙公子雅興,繼續和毛毛外套女伴雞啄唔斷,更要對方和他並排而坐後面的乘客位,至於燶面女,趙公子則安排她坐車頭位置,擺明吹水都不預她!

採訪、攝影:潘冠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