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傅嘉莉被照肺:會聽忠告 __,傅嘉莉,

傅嘉莉被照肺:會聽忠告李添勝叫檢點啲 傅嘉莉:我會聽忠告傅嘉莉、港姐麥明詩、郭嘉文和林凱恩昨日在亞博出席活動,有指傅嘉莉搭上法拉利代理、已婚富豪莊天龍,而被無綫抽起其主演的賀歲劇,監製李添勝寄語公眾人物應要檢點一點,問她有否被公司「照肺」?傅嘉莉說:「未至於照肺,傾吓偈,我覺得添哥係善意,我會聽忠告。」她透露下月尾會開劇,並表示沒再找莊天龍。對於麥明詩的大律師男友林作早前指女友選華姐是「多餘」,麥 ...


傅嘉莉被照肺:會聽忠告



其他影片:>>






李添勝叫檢點啲 傅嘉莉:我會聽忠告

傅嘉莉、港姐麥明詩、郭嘉文和林凱恩昨日在亞博出席活動,有指傅嘉莉搭上法拉利代理、已婚富豪莊天龍,而被無綫抽起其主演的賀歲劇,監製李添勝寄語公眾人物應要檢點一點,問她有否被公司「照肺」?傅嘉莉說:「未至於照肺,傾吓偈,我覺得添哥係善意,我會聽忠告。」她透露下月尾會開劇,並表示沒再找莊天龍。

對於麥明詩的大律師男友林作早前指女友選華姐是「多餘」,麥明詩說:「佢唔識修飾說話技巧,份人直接得滯。」林作又指評判蔡思貝、陳凱琳不會撐她,麥明詩說:「我又唔覺得,經歷係開心,當玩吓。」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傅嘉莉表示已沒再找莊天龍,而且下月尾會開新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